手頭上的紫水晶,經過小小的改造後就變得很時尚了~

 

話說我從高中開始,手頭上就帶著一帶老媽送我的紫水晶~

一直戴到現在~至少有10年了吧~

 

在這當中也遇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ㄟ佛珠上方的葫蘆頭莫明就破了~

但我有把破的部份拿去水放...

(哈..別問我怎麼這樣做,我也是上網查的..><)

也還是繼續戴~

之前我也是這樣戴,因我一直在找龍的銀飾~~

也有請阿卡波幫我找~且阿卡波那12生肖都有哦~

哈~因我生肖-雞~

六合貴人就是-龍~哈

 

***六合貴人招財法***
鼠的貴人是牛,牛的貴人是鼠
虎的貴人是豬,豬的貴人是虎
兔的貴人是狗,狗的貴人是兔
龍的貴人是雞,雞的貴人是龍
蛇的貴人是猴,猴的貴人是蛇
馬的貴人是羊,羊的貴人是馬

這天~~

 剛好有機會來到阿卡波 Agape silver~
 
 
店面裝潢的風格我很喜歡~
 
且老闆娘也有一隻小臘腸...很可愛哦~
 
上回我們要為流浪狗募集經費,所以有義賣~

阿卡波老闆娘也有捐贈超多9成新的衣服~

 

 

【生活】好東西.二手義賣102.04.21首賣大成功~~

 這裡有男女對戒及項鍊~

也有純銀耳環和戒子~反正真的什麼都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fb看....

這是在阿卡波的 FB 上看到的~

不同色的水晶及銀飾搭在一起也很美吼...

那個手環..咳...也滿美的耶...

我還是適合待在家,才不會一直升火.....><

 

就要來把我的水晶佛珠來變身了....

 

 
 
現場有12生肖哦~這就是我的龍貴人~哈

原本在想要怎麼用~

就請老闆娘Tina推薦一下了~~

 

麼先把舊有的線剪掉,換上專用的線~~

這個線比較耐久性....但不能保證不會斷或可以用一生..哈..

至少2~3年沒問題~

但阿卡波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豪邁的跟我說..

有來崛江就進來..有需要換線就幫我換..

一整個好貼心哦.....

原本只打算搭配上銀飾~

但我看Tina手頭上的那條有混色,還是大小不同..(就像我前二張po的那樣)

我就請Tina幫我搭個寶石吧....

 
好多色的寶石可以選哦..
 
看了我眼都花了~~
 

Tina選了冰晶原石-白的~~

我自己又看上粉貓眼石~

菇少女看上桃色虎眼石~

最後~~~~

我選了..........

 

 噹~噹~~~~最後的成品~~

是不是一整個感覺都不同了呢~

就像是專屬於自己的客製手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粉貓眼石的尺寸跟原本的紫水晶不同~

是的,是故意選小一點的尺寸~~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找美麗的Tina購買~~~~~

阿卡波的店員每個人都很好聊哦~

哈~只怕到時你們會聊到天都暗了都不知道~~

 

 
這是阿卡波的包裝~
 
也很有質感吧~~~~~

 

跟大家分享幾張戴在手上的照片~~

 

 

一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我的龍墜 $790/玫瑰銀珠 $190

寶石因為買3個銀飾就會贈送~

現在三不五時我就會看一下我的新手鍊~~~

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了~哈~

 

 

那裡買:

ADD: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3 (新崛江商圈) (金礦旁巷子裡)

TEL: 0985-958068

line ID : agapesilver925"

營業時段: 14:30~23:30

FB:阿卡波 Agape silver 

 

 (點進去就可以了)

 

 後記:

在這也可以買到Good Jam 手作果醬哦~~~~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