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菇少女相約來到新崛江裡的查爾斯廚房~

我們這次的活動範圍都在這附近~哈

 
查爾斯廚房就位於崛江的某一條巷子裡~

跟少女約地點時,她說我一定有看過這間~

但說實在話,我還真的沒什麼記憶..哈

可是還真的每次來崛江,都有路過耶...

一進來就看到門口擺設這麼可愛的大熊~

我們2點來時一樓都滿了,所以上了2樓~
 

店內的光線真的超暗的~

再上2樓時都很怕跌得狗吃屎~

這是我們用餐後下來我才補拍的~

完全沒人了~

空間及整個氛圍我覺得比較有美式風~

二樓的空間相對的比一樓大~

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來這聚會~

還有一個戶外區~

餐點的部份,有義大利麵和燉飯~

我們都選了義大利麵~

因為等等還要去吃一間新開的甜點~

所以我們就不外加套餐的部份了~

要不外加$99,有湯和前菜及附餐飲料~

換了新手機的人,有了無線上網後的缺點..

就是變低頭族了..哈

以後約會我要規定不能一直低頭看手機~

頭髮變短的菇少女,這樣也滿好看的耶..

所以也不要再綁了啦~~~哈..

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260

 尼亞波利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280

今天的我超想吃紅醬~

這味是店員推薦的~

所以我就選了它~

料還滿多的~

口味也還不錯~

那個蝦子還滿鮮美的~

2個人就這樣吃光光了~

 

我們坐到3點,就要往下一個行程了~

要來去阿卡波了~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次的我,是不是有一些地方不太一樣了~

因為我剛去進廠維修一個地方...(在這先賣個關子了~)

 

後記:

我們覺得查爾斯廚房是還不錯,但如果要跟"當我同在一起"比的話~

份量比較少,而且吃完後我們2人好渴....

我們自己覺得有加味.........精~~

還有,他們有收10%的服務費~~

完畢!!!!!

 

 

店家資料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新崛江)

電話:07-2211598

營業時間:AM:11:30~PM:00:00 (無店休)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