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這一天,跟著美食逹人-菇少女來到夢時代~~

原本想要去吃"娟豆腐",但人太多了~

還要等一個小時多...@@

因今天來參加一場活動~2:30就開始~

 

所以~~~選了位於夢時代的2F藍鯨館-小義大利~~

一到門口,就被這裝潢吸引住~

這好適合拍照呀...哈..

我第一次來這用餐~我們跟隨著服務人員走~

裡頭的佈置還真的很不錯,很華麗~~

很多水晶吊燈~~~好美~

我超愛吊燈的,但不好清理..哈...(放棄)

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另一方的廣場~~

 

 
我們看了一下,就決定好了~~哈

 

在這的用餐方式除了單點外,還有套餐可選~

套餐則分a.B兩種:

A套餐:

挑選$230元以下的餐點+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390元

B套餐:

挑選$300元以下的餐點+沙拉+麵包+濃湯+飲料($119的) = $490元

下方還有拿手傳統餐點可選擇!!

PS.以上餐點皆需+10%的服務費!!

這的光線很適合拍照耶~~

今天菇少女的穿著我好喜歡哦..哈..

但沒有全身照可以提供~哈..

法式麵包

我們怕時間來不及,請服務人員全部一起上了~~

嗯~個人覺得還不錯~

就有帶一點嚼勁,抺上附的蒜香奶油~

吃起來會有點香香的麵包味在口中~

但有來吃過的菇少女說,這麵包跟之前的不同了~~~

有更換過~~~

 

 

濃湯-還滿濃郁的,我拿了法式麵包來沾~

很搭..哈..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下方就是蘋果切丁~

分層的顏色還滿美~

要喝時記得要充分的攪拌哦~

但這味我們都沒很愛..哈...

沙拉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前方那是起士條..哈..

我原本還以為是小雞塊之類的...(羞~)

 白蝦阿弗列多手工彩虹 $300

這個我們用單點的,因很怕等等吃不下別的東西~

蝦子還滿多隻,我有偷吃一口~

白醬的味道滿濃郁的~還不錯~

 紅茄老醋雞肉筆管麵 $230 變套餐$390

這一款是我的,因我想吃紅醬~

且義大利麵有吃過加老醋的嗎~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還特別跟我提醒說有加一點醋~

所以吃起來會帶點酸~^^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帶點酸,但這味道我喜歡~

也是一般比較少吃到的~

唯一的缺點是筆管麵我個人覺得太硬了~哈

 

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聊,時間很快就過了~

如果下午沒事的話,也許可以在這坐上一陣子呢~

還有,如果你們有玉山信用卡的話~~

還可以享95折哦~

託少女的褔,我們享了95折~哈~

時間不多,只有在入口處留下一張全身照~

接下來要去看來自義大利品牌-PIQUADRO 的活動~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

Little Italy小義大利莊園 / 夢時代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電話:07-9704888

 

 

 

 

隨時都會在粉絲團上分享好物~~

快來找我聊天吧~~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