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1這天~

是我們家的喜事~因很早就知道這天要北上~

所以在12月那就提早訂購了高鐵早鳥65折~哈~

但不是每個時段都有65折哦~大家要先研究好要坐的時間~^^

65折$960差了$520耶~~

2個人就要一千多了~所以朋友們如果行程早就安排好~

就可以早訂票了~哈~

 

我和老公是當天上去,很擔心去台北會很冷~~

所以穿了70%的羊毛外套~

這一款是跟我的密友-吳娃娃 團的~

原價好像要$10990~但我們一件才買$2885~哈

牌子是IRIS不知現在還有沒有活動,大家再去問問吧~~

 

因我們才2天一夜,所以我先把周日要穿的衣服穿在身上~~

到了之後再換洋裝及化妝~很聰明吧~哈~

我以為會下雨,所以穿了一雙舊的靴子出門~

所以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下頭有說到~)
 

坐高鐵真的很快,到台北再轉捷運到新店也才11點左右~

新娘也化好妝去外拍了~哈~~~

我到立馬去換衣服,因等等要換我化妝了~

這個時候才發現...我的鞋壞了...

老公的襯衫我也沒帶到..哈~

決定下午去大坪林那買~

(攤手~我不是故意的)

 

這天,也和網路傳情己久的黛咪見到面了~

很謝謝她早上來還帶了大包小包給我們填飽肚子~^0^

站在他們隔壁,我的臉好圓哦.....@@

 

新娘也去外拍回來補妝完畢在等新郎了~

造型的部份再另外一篇文章分享好了~

我個人很愛這新秘-Liey的妝感~

 

很甜蜜的來一張親嘴照..哈..

等等要去隔壁房拜別父母了~

 

 
在隔壁房的爸媽,感覺有一點緊張~

我爸很緊張的樣子,你們有感覺吧~

 

這一次我們還是忍不住也哭了~~

拜別父母後,就要出發到新郎家拜祖先了~

 
 

 

碰巧在樓下有外國朋友,他們也都拿起相機在拍照~~

還直說很LUCKY看到我們在迎娶~

老公~我對不起你,讓你穿著帽T撿扇子....

 
 
我們住的地方~~

從新店捷運出來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滿方便的~

 

附近就是碧潭和老街~~

這的風景還真的很美~

 

所以在這也拍了不少照片~~

菲菲去當陪嫁了~

我和老公陪爸媽~^^

 

我直接穿著洋裝和菲菲的鞋子要去吃飯~~~

吃完老爸和老媽回房休息~

我們就要直奔大坪林買東西了...ha

 

我們不到一小時就買好了~~

我的新鞋VS舊鞋~

你們說我是不是該買~

舊鞋沒想到破成這樣..哈...

這個妝真的很自然~

 晚宴就在我們住的對面-璽筵國際宴會廳 ~

走路5分鐘就到了~

很方便吧~

 

在準備打點的新娘子~~

感覺的出來很緊張..哈..

 

 璽筵的新娘休息室滿大一間~

這的光線也不錯~

在這也拍了不少照片~

五點多就陸續親戚朋友到場了~

1/11也是個大日子~

在我們對面也有一對新人要結婚~

 

菲菲的長髮造型好好看哦~

我也想去燙頭髮繼續留長....?

 

 
 
 
 
 

要進場了~~

 

先由老爸牽大妹走到一半,把她交給新郎~~~

這一幕~看了有一點心酸酸的fu~~

 

璽筵的服務也不錯,還會跟我們溝通進場需怎樣~

還有主持人及音樂~都含在全部費用裡的~

且服務人員很親切~

 

進場後先上台~

因我忙著拍照也忘了一些內容..哈

只記得這天的光超暗~

我想布利大哥會拍的很辛苦~

今天也很多人問我和菲菲是不是Twins~

是真的有那麼像嗎????

第一天的台北之旅,就在大妹的幸褔婚宴中劃下完美句點~~

還有~我的新洋裝怎麼變那麼短呀...@@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