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少有時間上實體商店購物~

所以當需要補貨的時代,網購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且不同類的產品,同一家商店就能一次ok~

真的超方便的~ㄎ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四樣好物~

從左到右是:

VICHY 三合一淨膚泥125ml是洗臉+去角質-> L&P MEDIHEAL 肌膚飲料果汁面膜(南瓜檸檬萊姆)->

神奇遮瑕筆3.5g-自然膚

 

就從洗臉開始跟大家分享一下~

 VICHY 三合一淨膚泥125ml是洗臉+去角質

最近天氣真的熱的要命~我的粉刺小組~

就天天跑出來跟我抗議~嗚~

所以這款淨膚泥很適合我個人現在使用~

這款也是專為亞洲肌膚研發,深層潔淨肌膚,溫和去角質,亦可當面膜使用。

 淨膚泥只要每天洗臉時,就同時溫和的去角質~

一周還可以拿來當深層面膜來敷哦~

1.洗臉-持續24小時清爽潔淨
2.
溫和去角質-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更新
3.
深層潔淨面膜-吸附油脂並調理粉刺痘,同時深度清潔, 讓毛孔深呼吸
!

 

 

 ■ 使用方法:

濕用:就一般的洗臉方式.


乾用: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肌膚,停留約5分鐘後,

用沾溼的雙手輕輕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全臉。

淨膚泥擠出來的內容物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且上頭還有一顆顆藍色溫和柔珠微粒~

 

就快一點來試試3合一淨膚泥吧~

 
先擠一些在手心上~

顏色是有一點淡綠色~

我有查了一下,裡頭含有甘醇酸&水楊酸~可以幫助皮膚清除髒汙和代謝老廢角質~

又含有高嶺土,可以幫助吸收多餘油脂外順便調節皮膚的酸鹼值~

最後一項是甘草萃取,改善痘痘發炎的情況說~~

加水起泡後,我個人習慣以劃圓的方式按摩~~

因這裡頭有藍色溫和柔珠~

所以我喜歡在鼻頭及T字部份再加以按摩~~

 有沒有看到藍色溫和柔珠和高嶺土呢~~

 
洗完後,我個人感覺好像有潔淨肌膚的感覺~

而己不會緊繃~

今天夏天我都要用這款來洗臉~

當毛孔感覺洗乾淨後,我就會來敷臉...(向下看看面膜分享那)

-------------------------------------------------------------------------------------------------------------

6/2使用,跟上頭洗臉有分開~朋友們不要搞錯了哦..^^

這一款VICHY 三合一淨膚泥另一用法可以拿來乾敷~

每一周的周六/日,我都會敷深層面膜~

讓毛孔乾淨一下,加上臉最近長了一些痘子~

剛好來清潔一下~

洗完臉後,把三合一淨膚泥擠出來敷上臉~

我這個樣子好有喜感哦..哈

 

等待個5~10分後~

我就會去洗掉~但我會先加一點水輕輕按摩~

再洗掉+順便洗澡..哈..

有沒有很方便呀~~~

洗完後,感覺潔淨了肌膚裡的髒東西~

因我的肌膚算混合型,

所以我夏天一定要一周一次來個深層潔淨~

 VICHY 三合一淨膚泥因三合一又能二用~

很適合像我個人不愛那麼多瓶的人~

就有二種用法~^^

 

 韓國 L&P MEDIHEAL 肌膚飲料果汁面膜25ml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看到那麼特別的面膜~

都會想帶回來試用看看呢~

這次先選了二款~

左方黃色的是-檸檬萊姆 是亮白肌膚

右方橙色是-南瓜(很酷吧) 是去除老化角質提升皮膚彈性的

 

賣場共有六款口味的果汁可選..(誤~)

我對奇異果蘋果石榴和阿薩伊漿果都好有興趣~

下回再購入試試~

且呀.....這一款是天絲面膜~

所以跟我們一般使用的面膜材質不同~

 

檸檬萊姆

每一款的包裝方式就做的像果汁杯一樣~

是要讓肌膚喝下滿滿一杯的果汁嗎~XD

這款檸檬萊姆可以改義暗沉,讓肌膚透亮有彈性~

 

 洗完VICHY 三合一淨膚泥後加上今天又晒了不少太陽~

立馬讓肌膚來喝杯果汁吧~~XD

 

撕開取出後,直接就就敷上來了~

因絲綢的柔軟性很高,而在細部的地方~

也有做很多細節,讓面膜很貼肌膚~

但因我每一款面膜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鼻頭敷不到...

 

 但在二側有時又會太多,所以我就拿多出來的部份~

來敷少的鼻頭,是不是剛剛好呢...哈..

我真的太聰明了~

 
那麼近看,除了要跟大家分享款面膜的材質外~~

有沒有發現這款敷到下巴的時間~竟然是服貼的~

原來是有優秀的皮膚親和力和附著力~

才不會下巴那一直掉下來.....

15~20分後就能取下,但我還去吹個頭髮摸了一下~

所以敷了快30分鐘~哈~

但取下後,我感覺不會有那種肌膚悶悶的感覺~

反而很清爽,且臉上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我就先以化圓方式按摩~

讓精華液再吸收一下~~

 再擦上乳液/霜鎖著~~

我感覺我的肌膚都亮了起來.....

這款的保濕度也很讚~

到隔天上妝超好上的~

 

 南瓜

這款我要來送給大家~~

南瓜是皮膚光滑緊實的關鍵,我好想自己用哦...

但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的~

怎麼送,看文未了....^^

 

 韓國 Holika Holika 魔法公主 神奇遮瑕筆

 Holika Holika2010年由韓國化妝品企業ENPRANI創立,宗旨是讓您如蝴蝶般綻放嬌媚的丰采!

我真的很愛遮瑕膏,這一款我其實觀望很久了~

有一陣子就有在心動,這次剛好一次試試~

神奇遮瑕筆有2個色號,我這款是02#自然膚~

 最近黑眼圈還滿嚴重的,好像都睡不飽哦......

臉上我最在意就是黑眼圈~

因好怕這樣出門會嚇到路人哦....哈.

 

剛打開始感覺它好像铅筆哦..哈

旋轉後頭黑色的部方,就能再推出更長的遮瑕膏哦~

筆型的遮瑕膏還滿方便的,直接在要遮瑕的部位畫上去後~......

再用手指輕輕的推開~

超快速的~

使用後的部份,黑眼圈整個就霧化的感覺......

我最後還會上蜜粉~

這樣就可以上班或和姐妹約會了~

這天,我就和姐妹去吃飯...哈..

這一天,看得出來我有黑眼圈嗎?

且還是個大熱天,我的黑眼圈還是遮的很成功~^^

 

跟大家說,我去燙完頭髮了~~~

所以卷髮專用的洗髮精我也打算在這購買~

且他們家竟也有賣3CE的彩妝....(尖叫中..)

來研究一下要購入什麼才好....

 

 

好啦~要贈的南瓜面膜是韓國什麼牌子的呢~

即日起到~6/10~快一點留下正確答案吧~

 

6/13恭喜-3F的朋友獲得~

 

 

 VICHY 三合一淨膚泥

L&P MEDIHEAL 肌膚飲料果汁面膜 

神奇遮瑕筆3.5g-自然膚 

 

 

 

 

 

 

 

  幸福泉美容美髮館

新竹有實體店門耶..且滿千送200耶~~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