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3.01.12)

登登~

在高雄仁武的仁武烤鴨一直都很有名~

我一直從朋友的嘴內聽到~哈~

自從公司換來鳥松後,偶爾洽公時會路過~

常看到仁武烤鴨,且人真的很多~

 

就位於鳳仁路上的仁武烤鴨,十分的好找~

我們從屏東九如去,就直接開高速公路比較快~

終於可以來嚐看看傳說中的仁武烤鴨!!!

 

停車十份的方便,因有附停車場~

在這還有用餐的地方,今天我們就在這吃~

環境還滿乾淨的~

 
 
從停車場要走進店內用餐時~

記得要先排隊,不管是要外帶還是內用哦~

趁老公在排隊時,先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對了~說到烤鴨就是要包餅皮~

仁武烤鴨的餅皮是自己從揉麵團到出爐都一手包辦~

且這台機器真的很神奇~

我們足足看了快10分鐘說~哈~~~

 場把一團一團的麵團,放到右上的機器中~

再放到烤箱中烤~

就完成啦~

 一份一份的餅$20~

看起來就好美味~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是周六~

到的時候大約12點多,但人潮還好~

我想大家都還在睡覺吧~哈~

我們點了2隻全鴨附餅,還有米血,燙青菜,蛋花湯*2~

因為我們共6大2小~哈~

 

我真的要說~~

米血好好吃哦~~

 

場這就是現做的餅皮~一隻鴨就附一份~

結果我們包不夠,還加了2份餅皮~哈~

有多好吃呢???

等大家看到烤鴨後就知了~XD

主角上場了~

烤鴨來了~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好美味~

且在這現場吃還是熱騰騰的~

我最愛包著餅皮吃,加上甜麵醬~

一整個就是美味~且現做起來的餅皮~

很軟有彈性,跟我之前吃的餅皮都不同~

好好吃哦~~~~~

我們就這樣吃,還有一盤烤鴨還沒送上來~

真的很飽~

 炒的鴨骨也很好吃~

另一隻的鴨骨我們包回去準備要來煮湯~ㄎ

看著我們桌上的樣子,就知我們吃的多忙碌~

所以我根本沒有手可以拍照了~哈~

 吃飯要離開後~

現場要外帶的人也很多,

在這也能看到他們在把烤鴨切片~

整個過程很透明,所以可以安心享用~

 離開時都下午一點多了~

還那麼多人在等著外帶及用餐~

 我個人還沒外帶回去吃過,所以不知帶回去口感會不會有影響~

但真的要說在這吃的烤鴨,真的好好吃哦~

雖然仁武烤鴨整隻的價格比一般價個$50~

可是,很值得的~

好期待下回再來這吃哦~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95-21號 (對面是澄觀高爾夫球場)

 

電話:(07)371-93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4:30~20:00,週六、日10: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