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老公給我拍斜的~所以大家很清楚知主題在那吧~

哈~就是褲襪!!!

我覺得好的褲襪真的不好找,如果找到了真的要給他囤貨一下~

今天要分享在日本人氣銷售百萬雙Kanebo美腿褲襪

<康是美獨家販售>Kanebo時尚心機美腿襪,日本人氣銷售百萬雙!
專業研發團隊精心研究開發的極致美腿襪,為妳塑造完美誘人的足部曲線,美麗心機不著痕跡!

妳常常遇到褲襪“穿一次就破”的窘境嗎?? 有...
妳常有買到褲襪“鬆垮不緊實”的困擾嗎?  有...
妳常覺得自己腿太粗,有不敢展露雙腿的缺乏自信感嗎? 有...

嗚~這三個問題我都有耶....

但別擔心~


Kanebo研發團隊瞭解「愛美,是女性一生不變的嗜好!!」,經過長年研究發現女性穿著褲襪經常遇到的麻煩與困擾,因而貼心打造出這系列時尚心機美腿襪,讓妳輕鬆擁有一雙舒適機能性兼具的褲襪,輕鬆告別穿褲襪時惱人的麻煩!!~

段階着壓設計
階段壓力彈力褲襪,從腳踝、小腿到大腿方向以不同密度遞減編織,越往上壓力遞減,讓妳無論久站、久坐都能保持舒適、透氣,多段式壓力編織設計,讓妳能展現最完美的足部曲線。

抗菌消臭加工

腳部臭味是因為雜菌、汗和皮脂分解等所產生,透過抗菌防臭加工與除臭加工的雙重效果,可抑制臭味產生並分解惡臭。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 日本超人氣銷售破百萬雙!!
● 頂級舒適合身觸感
● S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極佳
使用美腿效果極佳的黑色,展現高雅洗鍊時尚感

 打開外包裝後,裡頭的褲襪還用紙盒裝著~

 


● 貼心背面標記,方便穿著時辨識正反面。

我之前買的褲襪,真的正反面都沒標示~

害我每次穿都要在那想半天說,要穿那一面呀~

 

這款褲襪用手摸時質地還滿舒服,且手伸進去不透光~

我習慣坐在床上穿~一腳穿完再換一腳~

Kanebo家的褲襪真的很好穿,因為伸縮性佳~

所以我在穿的時候,很輕易就完成~

不太擔心會被我拉壞~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這款是效果極佳的黑色,可以展現高雅洗鍊時尚感~

近拍可以清楚感受到~真.的.很.黑~~哈~

我想這雙會是我目前的新歡~

請原諒我最近真的很胖,怎麼減也都瘦不下來~嗚~

褲襪真的是洋裝及短褲的好朋友~

因我不愛腳光溜溜的出來見人~

(因腿上有被蚊蟲攻擊留下的紀號)

 第二款帶一點透光,穿起來比較性感~哈~

且還可以抗臭耶~~~~

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
● 日本超人氣銷售破百萬雙!!
● 抗菌消臭雙重功效
段階著壓,緊實包覆,完美型塑腿部曲線
● DCY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佳,展現美足光澤、透明度
● 貼心背面標記,方便穿著時辨識正反面

 

對了~Kanebo家的褲襪在腳的前頭~
 
就是指尖還做了加壓,且這個設計比較不會讓指甲勾破絲襪~
 

比我今天還特別穿了這雙鞋,來實驗看看是不是會抗臭~~

我就這樣穿了一整天,還真的沒什麼異味耶~

且它有段階著壓,很適合坐著及站一天的姐姐妹妹們~

帶點透膚的也很不錯~

我要衝去康是美打包了~因好的褲襪真的不好找呀~

這次kanebo excellence系列褲襪二雙我都好喜歡哦~

可以來把衣櫃內破掉或不好穿的清一清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