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都快過完了,我現在才跟大家分享6/30和密友相聚紀錄~~~

因為我這周的工作量爆增~

下了班回到家煮完飯後~也不想運動~

只想洗好澡躺在床上玩手機哦~~~

快累死了~~~~~

 

平時南北分隔的密友=腸友~

都只用LINE在閒聊及互相放火~

我和卡麻還比較常有機會來個午餐聚會..哈~

但台北的密友-Kate,就真的算網友..哈....哈..

難得她南下渡假?

就相約喝下午茶聊天啦~~~~~

 

考慮到有毛小孩,所以選了里港的薰之園 香草休閒農場~~~

這一次是我二訪了~但第一次對他們的餐點滿意度不是很好..哈~

但場地真的還不錯~

他們位於里港堤防旁,在這也可以租腳踏車哦~

我覺得很適合親子其遊的地方~

因有毛小孩,所以我們坐再戶位的位子~~~

原本以為會很熱,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就不會一直流汗啦~

 
在這還可以看到鵝?
 
我們3人還很認真討論起這件事~哈~

因婆婆家有養,我很肯定說是鵝~~是

如果在都市的小朋友,應該不常有機會看到吧~

所以我才說這滿適合親子一同來的~

我們是約下午茶時段~
 
我當然是煮完中餐後才跟他們出門~

所以也吃飽了~哈~

但他們竟然只有吃早餐~

 

 

可惜這時餐點只有三項可選~

我下午茶餐點就只有:

1.香草小火鍋 $230 2.薄荷蘋果魚 $220 3.迷迭香豬排飯 $210

 

 
 迷迭香豬排飯

這是卡麻的,還有附湯及小菜~

我有吃了一塊炸豬排沾醬~

豬排沒有炸的很乾~

還不錯吃耶...

 
 
薄荷蘋果魚
 
Kate的~

我覺得上頭那沾醬吃起來很清爽~

也沒有很重的薄荷味~

跟炸物搭配在一起,很適合說~~

 
草莓優格冰沙 $160(單點價)

很粉紅的一杯飲品~很美吧~

我忘了問卡麻好不好喝..

但看她整杯有喝光..表示不難喝才對..哈..

 
原味輕乳酪蛋糕 $90

我的下午茶~

個人覺得還好,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哈

蘋果健康鮮果汁 $160(單點價)

 

個人覺得這杯很好喝~

真的就是現打的~

因我和Kate點一樣的,她的先出~

我的這杯還隔了一段時間才來~

所以我們想,他是一杯一杯打的吧.....哈

 
水果盅~

這個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樣來就這樣回去.....哈

 

以下就是我們隨意拍的照片~

 
 
 
薰之園占地很廣,吃飽喝足後~~

大家把重點物品帶著~就到後頭走走~

我們還有看到親子團,薰之園還有專人導覽介紹~

感覺還不錯說~~

卡卡竟然還回眸一笑耶~

不虧是南部的當家花旦(誤?)

有拍到好可愛的照片~

 

但下一秒就變.........................

 

 

 
 
 
好了沒呀..今天還沒玩到水耶....
 
 
拍完後,才一個沒注意....

卡竟自己默默去游泳了~~~

 

被阿木叫回來~

還帶了一片葉子當小禮物~哈..

真的是太愛水了啦~

 
 
這還有打造一條人工野溪(我的後方)
 
裡頭有溪魚還有一些蛙類哦~

在這時間好快就過了~

期待下回見面了~~

 


 

農場提供多種團體遊程教學,需先預約!
 
地址: 905屏東縣里港鄉過江路126號
電話:08 -772 2077
服務時間:
 上午 10:00–下午 10:00
 
 
kate拍的全景模式~^^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