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來礁溪就是泡溫泉呀~~~~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不愛跟大夥一起泡大眾池的話~

就可選擇有湯屋感覺的民宿~

 

我再出遊前,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選擇 綠動湯泉原宿 也難得拍下泡湯紀錄~哈~

 

台灣宜蘭縣礁溪鄉玉石村公園路85

 TEL03-987-1158 FAX03-987-1157

礁溪溫泉的特色:

 

礁溪鄉以溫泉聞名,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化學成份,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

此泉色清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8C,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由於富含礦物質,

因此不論是浸泡、沐浴或經處理後成為礦泉水飲用,都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

到礁溪洗溫泉,已成為旅客到此一遊的重要行程。

礁溪溫泉屬弱鹼性的碳酸泉,水溫約在攝氏50度,色清無味,浸泡後,皮膚光滑柔嫩,一點也不黏膩;

同時,水質中還含有酚元素,對腸胃、皮膚都有良好的調養作用,堪稱台灣溫泉之極品!

抱著安寧靜謐、遠離塵囂的心,浸泡其中,不但是身體肌膚的享受,更得到心靈精神的舒放。

 

 
綠動原宿的四周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樹木~~

我猜,名稱也許是這樣來的~

讓來這的旅客可以放鬆享受~^^

綠動一棟2層樓的建築~更正是3層樓~哈

一樓的部份都是空放式空間~2樓才是旅客們的房間~

這的門口採用了植物及大塊玻璃設計~

讓我感覺明亮又沒壓迫感~

會不會覺得這也很適合拍照..哈~

 

三點半就可以先check in了~

大廳十分的寬闊~且又明亮~

地板及櫃檯都是用同一色系的石材設計~

 
從櫃檯向左方的牆面上~
 
可以看到合法的旅館業登記證哦~

所以大家可以住的安心~

 

 

登記住房資料後,就可以進房放行李啦~~~

往2f的方式有二種,一種當然就是電梯~

第二種就是照片中看到的樓梯~

綠動的樓梯寛度很夠~如果再這拍照也很有fu~哈.

我們除了拿行李進房時是坐電梯~

其餘都走樓梯當運動....^^

這樣才能有空間吃更多美食呀..哈哈~~

 

這個走廊,就是充滿各式風格的房間所在~

右方的玻璃窗外是一個小型戶外庭園~

這也是吸煙區~現在室內都禁煙了~

 

 綠動 有四種不同風格的房型可選擇~

每一種我都好感興趣~~

硬要排名的話 巴里島->現代=美式->日式~

但如果有小朋友的話~日式是最適合~

 

(為什麼呢..大家自目去官網看就知道..哈~
好啦~因為有架高木地板,小朋友可以再上頭玩啦~)

 

猜猜我預訂到那一間房型了呢~~

 
11坪精緻雙人房 現代感設計風格
小時候一顆糖 我可以開心一天
現在一包糖 我不一定可以笑出一聲
是什麼時候 歲月奪去了我的知足
是不是時候應該放自己假期 讓知足與常樂再一次
 

在綠動湯泉原宿的房型介紹中~

每個房型都有專屬一段文字敘述哦~

 
 

噹~今晚居住"現代雙人房" $3800 (平日價)

原本想住巴里島雙人房,但早就被預定了..

所以只好等下回了...

我老公還笑說我~每間房間的設備都一樣~

只是風格不同而已..

是有什麼差別~~~哈

 

房間內還有贈送這樣的貼心小點心~

泡麵,咖啡外..還附有金茶包~

還有2瓶水,讓出遊的我們可以隨身攜帶~

在外頭也有飲水機~

所以不用擔心喝完了怎麼辦~哈

 
 
打開衣櫃時,發現還有保險箱耶..

服務也太好了吧~

房間的一角還有一張皮製單人沙發~

 

重頭戲來了......

我最愛的浴室~~

綠動的浴室空間差大的~

都快比我家的房間差不多了耶..

這個泡澡池好大哦~都可以再裡頭游泳了~

 

 

記得泡湯時,請得把捲簾放下哦~哈~

但我們有留2~3公分的,以利通風~~

哈~這裡也有黃色小鴨耶...

原來是可以浮再水面上的溫度計啦~

 

再要泡湯前,要先把全身都洗乾淨了之後再下水哦~

花撒的淋浴好舒服哦~~~

以後買房我也想裝一組...

 

綠動 沐浴清潔用品直接放再牆壁上~.

還是用上山採藥的耶.....

味道都很好聞,尤其那個沐浴乳~

還是舒敏系列的耶...

 

再洗手枱的部份..我竟只拍了這張..哈~

看到那麼大的浴池都樂昏頭了~

吹風機就再枱面下的抽屜~~^^

 

房間部份真的很讚吧~

我們等行李放好後就要外出走走了~

再這走廊上也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

這的光和景真的很不錯~

 

 

 

忘了跟大家說~

綠動的床都是加大款~

頭和被子都是科技羽絨系列~

那個枕頭呀..我老公回來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枕頭和頭躺下去時,密度剛剛好...

好想跟老闆購買哦...

 

 

 

平時我老公六點就起來的人,這天我們睡到八點多才起床..哈.

 

早餐是在玻璃屋裡享用了..

再住房時,會詢問想幾點用餐~

我們選擇了九點..哈~

 

 

餐廳的燈飾還滿特別了..

 

 

在入口處前方有現磨咖啡機及土司..

可以自由使用~

 

我們選了再窗邊的位置~

後方的客人是全家人一起來遊玩~

還有一位可愛的小朋友呢~

 

 遊我們的餐點是一人一份的中式早餐~~

如果吃完還想再吃,可以跟老闆娘說~

我們到時,老闆娘才去炒菜~

每一樣都好好吃哦~

光蛋還不同~~

這一杯是柳丁汁..

很好喝......

 

咳...我老公竟把我的吃相拍下來..

我的食量很大吧~~~(攤手)

每一樣都好吃~

 

在這,也有腳踏車提供租用~

還有親子用的耶~~~

 

如果,你們搭車到火車站..

只想再這好好放鬆的話~

也可以提早預約~請老闆去接~~~

很棒的一項服務~

 
 
綠動.湯泉原宿的價位我個人覺得介約中價位..

但親自來體驗過後,卻有五星級的價值~

北部的朋友,放假想去泡湯~

礁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期待下回再來這遊玩~~~~

 

 

東部【出遊 】小夫妻 宜蘭-礁溪快樂行~P1

 

 

綠動.湯泉原宿

官網:

FB::

 

 

 

 即時好康分享都在FB~~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