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小夫妻出遊~

我帶了之前入手的Made in Taiwan廠商-filles法莉絲

因出遊行李能少就少,所以我都以長版上衣+內搭為主~

 

而擔心東部會冷,所以帶了法莉絲的纖腰魔翹刷毛褲~~ㄎ

 

纖腰魔翹刷毛褲 

 

有二種款式,九分款/踩腳款~

這一次我要跟大家分享踩腳款的~~~~

 

 

打開後整體就是長這個樣子~~

但有沒有發現在腰的部份,竟然有加高的設計呢~

 

 

 

纖腰魔翹刷毛褲

有分M和L二個尺寸~

我選了M號~

 

 

在屁屁的部份也做了一些小心機設計~

有沒有跟我一樣~

發現到那些小心機呢~

 

 

噹~噹~~~

在屁屁下有做了提臀設計~

屁屁那也有立體設計,這樣可以完整的包覆~

 

 

由上往下看,可以更清楚看到小心機的設計~~

高腰設計還可以拉到胸下哦~

這個設計是為了防胃,腰部強壓,收腹小肚肚哦~

 

 

 正面的部份,再前方也做了三角設計~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這可以讓"該邊"比較舒服~

 

 

在私密處也有做透氣設計~

這樣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悶熱了~~~

 

 

踩腳的部份~

 

 

 

我只拉到胃那..因我很容易胃.......ㄊㄨ~

常常都被我老公說..你的肚子跑出來了啦....@@

 

 

只要有加壓的褲襪~

穿的時候一定很緊,但只要慢慢由下往上穿就可以了~

一開始穿時,我真的忍不住說.....

 

怎麼那麼 呀~~~~

但一看穿起來後的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有肉肉跑出來~~

因為出遊手邊沒有皮尺這一類的東西可以量~

但光看也知道效果呀...

 

 

我的大腿還滿有肉的,但穿起來後你們覺得呢~~

是不是感覺有比較細呢~^^

 

 

近一點看~

可以看到纖腰魔翹刷毛褲的紋路是直條的~~~

 

 

 

好久沒看到我的大腿那麼細了呢~~

 

 

色系又是百搭首選-黑~~

怎麼搭配都很方便~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一般褲襪~

其實是帶點小心機的纖腰魔翹刷毛褲~哈哈

 

 

我穿著這款去吃早餐時,竟吃一半就很飽了...(攤手)

 

且上班久坐辦公室時,穿著這款也可以保持體態~

不會讓我不自覺想吃東西~

 

 

九分或踩腿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像我要泡腳時,如果是穿著褲襪~

是不是只能乾瞪眼呢~^++^

 

而刷毛的設計,真的很保暖~

到正中午時,我還會感到熱..哈.......

所以冬天穿剛剛好~~~

 

 

感想,法莉絲家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又是MIT的廠商~當然要多支持了~

 

最後~~~

要把九分款給大家~~

但數量:1~

 

麻煩回答~
1
、今天介紹的MIT的是哪一牌褲襪(廠商名)?
2
、分享贈送商品名稱為?
3
、請留下您可收信的mail ?

 

 

即日起~11/7 24:00~~

 

 

 恭喜6樓的年獸2隻獲得~~~~~~

------------------------------------------------------------

 

法莉絲刷毛褲系列現正特惠中哦~~ (點)

 

法莉絲官網:

 

法莉絲FB:

 

 

法莉絲賣場: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