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很開心參與到痞客幫的活動~

可以跟大家來分享這個墨西哥品牌-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這款包有三種顏色:宮廷奢華橘/徜徉優雅綠/法式巴黎紅

而今日分享的是-法式巴黎紅

 

品牌介紹

 

跨越美國、南美洲、歐洲的世界品牌,巴西第一市佔率,美國三十年品牌,墨西哥時尚精品

 

收到的時候,外頭有一個防塵帶裝著~

顏色是很少女的桃紅色~

這種袋子我個人還滿愛收集~

因為很好裝東西..哈..

沒想到拿出來後,包包本身還有用一個防灰塵著~

在保護商品上真的做的很貼心耶~

原本我以為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拿出包包後.................

先在外袋上貼了一張鎖頭如何時用教學~~

 

 

他們連手把,鎖頭都有再另外貼保護~

但拆的時候也多了好幾道手續哦..哈

 

 

連拉鍊也有做保護耶..哈..

(所以我當時拆很久....)

 

CHENSON 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正面是以雙色為主,個人感覺這樣比較不會太沉重~

前方的鎖頭則是金色系~

就很有時尚感~^^

 

這一款包的大小連A4都裝的下~

周六家庭日及周日參加喜宴~

都背了這咖包包出門~哈

 

 

周六家庭日-休閒風

這天跟了婆婆及老公一同出門~

先去看了婆家阿嬤後~

又去婆婆姐姐家做客~

所以穿的比較休閒一點~

(這天,跟我老公穿一樣的上衣~哈)

 

 

因為我個人很愛黑色~

也很愛全身穿的黑漆漆的~

所以在包包上我都會選比較高的色系~

像這樣搭配紅色包包剛剛好~

最近又胖了...所以臉很圓.....

除了可以手提外,也可以肩背哦~^^

這樣雙手就可以拿東西...

 

隔日去參加了喜宴.....

這天穿上了洋裝~

CHENSON 的這款包~除了休閒可拿外~

穿上小洋裝也很適合~

裡頭的空間忍不住又要再提一下~

真的十分好裝~

但裝太多重點也相對比較重一些...

感覺過年時也十分適合帶這款包包出外~

色系十分討喜~

 

我發現我好像忘了跟大家分享包包的內裡~~

裡頭是很可愛的小碎花哦~

 

這一款包包不知大家看了之後有沒有喜歡呢~

CHENSON還有各種包款~

大家可以自行去看看~

 

巴西專櫃包CHENSON:FB

♥CHENSON 賣場連結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