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結婚的時候,就跟一個想法~

就是一定要找一位專業的婚禮紀錄來拍攝整個過程~

為自己的人生階段做一個紀錄及留下回憶~

因妹妹是嫁到台北去~所以找的攝影師是北部的~

剛好也是腸友~因平時都有在FB-Pulli Chang上看到作品~

所以很放心的立馬跟他預約~^^

 
 

從結宴結束後一個多月左右~

就收到很精美的光碟~

而且還是一式2份哦~哈~

可以一份給娘家~剛剛好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光碟的內容~

製作也很精美~

 

裡頭有二片光碟~~

晚宴的部份,單獨一片~

這樣也比較好找照片..哈..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照片了~

只能說專業拍的就是不同~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NO.16
 
 
 NO.17
 
 NO.18
 
 
專業版
 
 
 
非專業版
 
是不是有差呀....
 
NO.19
 
專業版 (上頭那張)
 
 
非專業版~
 
這也是單眼拍的~
但宴客的地方真的很暗~
 
布利還有自己帶打光的~
這也是送客後我才發現的~~
 
 
 
NO.19

這張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最後~~

附上一張大合照~

原先我們很擔心現場的燈光效果會影響到照片~

沒想到布利拍出來的成品完全沒有我所擔心的~

而當天現在他一直在拍~

不像訂婚那位...還需要我們在找攝影師呢..哈...

所以~北部的朋友~如果要找婚攝~

A-PO我真的推薦 Pulli Chang~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

可以到 竹蜻蜓。布利的攝影格子上觀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