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a來到我們家也一個月了  最近她快要可以出去玩了

只要等3/20打完第三劑後  

miya就可以出門奔跑啦(Miya正在家奔跑著說~)

  

     話說最近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把miya的最新消息

跟各位miya的支持者報告    在這真是對大家說聲 sorry 

miya姐姐最近上班回來就要忙著訓練miya

要不就是懶得動    (各位要原諒我呀~)

miya特愛的盒子哦~

 Miya姐觀察miya也一個月了  發現miya有些習慣還真可愛說

miya只要大完便 一定會一直狂叫 

叫到我們把便便清除 且還是半夜三四點哦

大完後還很興奮的一直吵著要抱抱 

如不理她  就在那叫  真的會被miya打敗

只好把miya抱來跟我睡(我知這是很不好的 但沒法子)

Miya只好跟我們睡時  就會一覺到天亮  我都要起床上班

那死小鬼還在那賴床  真是%#&

miya特愛躺在我們身上睡覺  真是可惡

但miya真的超可愛的說~

因為miya現在還不能出門   所以miya每天都會給自己一段運動的時間 

每天七點多時 就會看到miya自己在那狂跑  是跑超快那種哦

有時撞頭還是一直衝   

真的好笑到不行  怎麼會有那麼妙的狗

 

雖然有好笑 當然也有生氣的時間  每次miya做錯事時

叫她都當沒聽到  如果把她抱到腳上  要四目相接時 

那小妮子會把頭撇開 就是不看你 

如果用手抓她的頭  她還會用手把你的手推開

你們看看  有誰家的狗也會這樣


大家有空要常來看miya哦~ 

我會叫我那懶惰的姐姐要幫我寫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