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寫文寫到快完了 電腦竟給我當機

等於要重寫 但我氣到要吐血

所以決定要先休息再說

大家就請先看照片 或到當天參與腸友中看文

草上飛   小曄--羅傑‧林   燕子   陳勳   拔辣,AMY,ドドロ向前衝 

buffet姐姐     coffee&cola♡麻咪       grace   菲菲   susu    琴閣守宮


1.amy -拔辣,AMY,ドドロ向前衝 家

2.cola-coffee&cola♡麻咪 家

3.coffee

4.Q寶 這次的新朋友哦

5.貝莉 -小曄--羅傑‧林  家

6.MIYA

7.U CHI

8.右- COCO  susu   家 

9. 左-拔辣

10.包肥-buffet姐姐

11.12.恩愛小夫婦-鰻魚&海膽 grace 

什麼 就這樣 當然呀 你們不知我現在有多悶嗎

第一次寫那麼多又好笑 就這樣當機 我要存都來不及

你們一定可以理解那種感覺的

什麼 叫我在重寫一次

各位 很多東西不是第二次寫得出來的 我當時的靈感

不會在跑第二次出來 我現在要去大吃特吃

要不我會很悶

氣~~~~~~~~~~~~~~~~~氣~~~~~~~~~~~~~~~

要看照片的 請上:喜樂貝爾小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