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6 天氣晴

想幫米亞結紮其實是很久就有打算了

本來在她第一次發情前就應該要帶去完成

但天不從人願 一直拖到現在

A-po我終於放長假了 剛好有時間可以照顧

就在今天 帶米亞去動手術了

在以下的內容可能有點血腥 會怕的腸友們

可以選擇不看哦

原本就和醫生約好早上先帶去

去到那時 問醫生何時要動刀 我們想過來全程參與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那現在就可以動刀了

在我們沒有心理準備下 就這樣開始了

剛開始前先量體重 沒想到MIYA胖到4.46KG

真是嚇到我了說

接著就要開始要先打鎮定劑 但因miya的血管不好找

找了許久才找到 這時菲菲還問我: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哦 真的要幫miya結紮嗎?」

為了miya之後的身體好 我很堅決的說 「一定要結」

打完鎮定劑的miya只有意識 但卻不能動

這此把腹部的毛剃掉(很心疼說)

在醫生為miya做氣體麻醉後 看到Miya打完麻醉後的樣子

我跟菲菲開始覺得很心疼 看著她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手術台上

眼淚也不知覺流了下來

而醫生還問我們怎麼了 還說:

「你們確定要看嗎 之前還有人看到剛下刀的那一刻

人就暈倒了 你們不會也這樣吧」。

當然菲菲比較勇敢 我還不太敢看下刀的那一瞬間

在手術的過程中 醫生都以愉悅的話題跟我們閒聊

我想是要安撫我們擔心的心情吧

進行結紮手術過程中 為了防止miya中途會清醒亂動及手術順利

所以把miya的四肢都固定起了



在消毒過後 開始展開手術了

第一當然先在肚子上切一刀

好讓醫生的手可以進去摸到子宮

找到子宮後 把四周的血管綁住

以防失血過多

狗全身的血 不到一杯500cc的杯子

所以如果失血過多 會有生命危險的

將整個子宮找到後 就把它切除到

開始摓合 前後手術時到差不多30分~40左右

手術進行的線 除了最外面的三針需要拆線外

其餘都會自行吸收哦

下面這個 就是完整的子宮

我們在要拍時 醫生還說我幫你們用漂亮點

完成後的傷口 會有點腫大

看到miya這樣 好心疼哦

且這時的miya還沒清醒 醫生還在叫說

害我們害怕了起來 還好miya眼睛有反應

這次結紮 也有打算一同植晶片

因植晶片的針 真的很粗說

感覺就是痛 趁還有麻醉時 快幫miya植


下午五點過後 就跟miya麻一同去接miya公主回家

從醫生的手中抱到miya後 她就很撒嬌

感覺傷口很痛 醫生還說 miya下午清醒後

還生氣的再叫

回到家後 快把miya放入佈置好的籠子內

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

醫生說26..27是最痛的時機 所以把籠子搬到我房間來放

這樣一來 晚上就可以照顧miya公主了

miffy一看到miya回家後 就很開心的想找miya玩

但卻不知miya她現在痛的要命 根本不想理miffy說

看到miya痛的在哎哎叫 真的很不捨說

姐姐這樣做 也是為你好 這幾天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星期五還需回診 我的台北行 到底該不該去呢

10天後還需拆線

如果去了台北 白天誰來照顧miya呢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