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A-po寫文的速度變慢了說

一方面是沒拍什麼照片可以寫

另一方面是公司接了義大利的新機種

一次的量就訂了52,000pcs 量超大

連我們間接人員也要去支援

所以上班超忙 回家就想zzz

好不容易 最近工作有比較沒之前忙了

當然快把M&M的近況POPO

--------------- ---- --- ----- ---------------------------------

清明連續三天的假期 二姐姐從台北回來

全家就在討論 星期日要帶MM去那呢

剛好就想說很久沒去梅嶺了 去那還可以吃梅子雞

嘿~嘿~就決定出發啦


Miffy愈大真的愈聰明 少了小時候的呆呆樣

現在跟miya一樣精明了 只要沒帶他出門

miffy就會在門口生氣吠 說帶我出去 帶我出去

且Miffy看到其他狗都不會像miya一樣亂叫

所以帶他出門都不會丟臉說

 Miffy: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哦

我的毛最近愈來愈多 熱到我都不想動了說

難道這就是大家傳說中的爆毛嗎~

Miffy真的很好笑說 竟然整個趴在冷氣出風口

老媽還叫我們看說

看他的屁屁 有多肥呀 都肉肉的 真是可愛說

Miffy:姐姐你們在討論我的屁屁嗎

我會害羞啦 不要說了

且目的地到了 快下車吧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 為了美白

只好忍熱穿外套 走了一回真的受不了

就脫脫穿穿 MM在這放開牽繩讓他們自己走

但MIYA表現很不好 看到老人和小朋友

又對著人家吠了

因為我們十一點多就到 所以路上人還沒很多

爬到一半時 我就受不了了

超想下山不想在向上爬

MM二個小朋友則是很開心

雖然後來有一段在討抱抱

但還是自己走完全程哦

Miffy是個十足的好奇寶寶

我今天發現他的大便地方

比miya還有開耶 在想是不是要帶去看醫生說

涼爽的樹蔭下有在賣好喝楊桃汁

我們一口氣買了七瓶(當然是下山才買及拿走呀)

菲說:Miffy好像在發光哦

因很白的FU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要走到觀音寺去

但我們沒走300階梯


這次的梅嶺好像都用Miffy的照片為主說

大家應該沒關係吧

我們家Miffy很久很久沒獨自上版面了說

大家心想~呃 Miya呢

原來他看見別的狗愛吠的習慣沒變

在這段路時看到隻黑狗

結果~~結果

被黑狗兄咬 好佳在沒什麼事

之後走回來時 Miya就自動當沒看到黑狗兄

默默走過去 超好笑的說

終於 走到了

進去廟拜拜 m&m則在門口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