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的連假終於來了,從2008/12/27~2009/1/1

總共:6天,我們公司放假的時間

一向跟別人是不同的,所以1/2..1/3是要上班啦..

前天晚上和吹狗雷喝茶小聚(文後補~)

剛好星期六沒活動,很久沒和高雄幫出遊

晚上立刻聯絡

這次的點,我還是選在新市的奇兒思餐廳

因地點方便 又用草地讓腸仔們奔跑

是最適合不過的地方

晚上11:30才聯絡老闆,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參加的人員有:

卡麻、哈魯家、菇豆及五吉家、G拔家、MM家、Elwin家

共:11人12腸

謝謝大家的賞光哦~

今天的天氣算還不錯哦

還有一點點的小太陽

一開始時,我們竟然走錯路了

所以有慢一點才到,沒想到其他家竟都找的到

我真是太丟臉了啦

我想我真的對路有障礙吧

我以後如果自己開始,我想我第一件事就是要買導航

一到時,就立刻點餐

放狗仔們自由活動,因我太餓了

這次我點了香芧豬肉鍋,還不錯吃

卡麻的牛奶鍋看起來也滿好吃

他的牛奶香味一直往我這來..

如果下次去,我會點來試試

PS.下次去希望老闆可以直接給我們打9折了

要不忘了帶證件去就不能打折,真的有點可惜

這次,我忙著在進食時

米飛小子忙著在魯沙地

用的身上都綠綠沙沙的,我只好把他跟可可 卡卡及哈魯用在一起

看的出這小子一臉不情願的樣子

但我也沒法子呀,誰叫你每次出來都不跟別人玩

都自己自由活動,我想讓你多交點朋友呀

大家用在一起走路時,就算米飛有多不想走

但也是會被拉著一起前進

看到他第二張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米飛一看到哈魯拔手上的零食

還露出舌頭,一整個就很愛吃的樣子

看人家哈魯坐的多標準在等待呀

這小朋友有吃就好了..

我們吃飽後,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了

Elwin和miffy真的就像卡麻說的黑白雙煞

卡麻這次拍的照片有好多都很漂亮

我愛下面elwin這張,看起來就像充滿貴氣的公子

真是漂亮

這篇miya露臉好像比較少張哦

因他很愛給人抱抱,明明在家時很愛出門

現在出門了,我只要一坐下

她就會立刻坐在你的腳上

真的也不知要怎麼說她才好

卡卡真的也是很上鏡頭的小朋友

這次我拿了新相機來拍,整個照片的顏色我很滿意

這張卡還滿配合的

就很像在聞花香的樣子,但心中os會不會是在想:

這是什麼東東?可以吃嗎? 


今天的miffy玩的很開心說

一直到處聞聞跑跑

另一邊,由哈魯領隊的搶球比賽

看的到菇溜也在後面嗎

今天菇豆被限制活動..因他看到泡泡會失心瘋

真是太可惜了..哈

搶球比賽林菇豆也下場參加了

怎麼會都是BT和BC在玩呢


但我想今天最精彩的應該就是卡卡和GUCCI的水中雷台賽了

二個人在水中扭打,讓岸邊的小apple看呆了

心想:哥哥~你死定了

二隻狗上來後,變成這個樣子

濕淋淋的,一整個變瘦了不少說

其實,我很怕米雅也會跑他們下去玩說

因米雅感覺也很愛玩水,在幫她洗澡時

她都會自己找水來淋浴哦

miffy還是愛一個人,希望那天他可以跟大家一起活動

難道這是我的新年新願望嗎

米雅還是圓圓的,跟我一樣

我還是很信狗像主人這句話



 寫文的現在,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在這祝大家:

新的一年 順順利利 財源滾滾

明年要過的比今年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