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就是回娘家,

現在麻豆就只有外婆一個人住在那了,

叫她來台南跟我們住,她說她不習慣

她比較愛住在熟悉的地方,之前他不小心滑掉時

來我們家住了一陣子,和Miya有培養一些感情哦

§Miya公主替外婆慶生+外拍錄§  (這時的miya是瘦子)

今天最怕的就是塞車,原本老媽預計九點半大家起床

十點半出發,沒想到被我們一摸

十一點多才出發,且在要上仁德交流道那一段

整整塞了20多分鐘,到了麻豆時

已經十二點了,我們只好直接到餐聽去

沒想到我們家還是第一個到,真是太意外了

還好當初有給mm買雙層巴士

因真的很方便說,今天出來不打算給他們下來走

因明天還要再出遊,只好讓他們待在推車中

進餐廳時,王米飛小朋友還因食物太香

在推車中哭哭,怎麼會有那麼愛吃的狗呀

這次就沒拍菜色了,因太多人

我一整個就很不好意思,叫他們先等等

等我拍完後再吃,中餐結束後

我們前往台糖去走走

王米飛怎麼那麼上相呀,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呢

麻豆的台糖,好像有改建

跟去年來的感覺,不太相同說

今天的天氣超好,太陽公公很大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雨神

這棟建築物很有日式的FU,許多拿著單眼的人

都在這拍說,我的小DC也不錯

拍出來也很讚呀

這次用了新相機,來試拍人像模式

加上日式的背景,拍起來還不錯看哦

在二個星期前,原本打算去修個頭髮好過年

沒想到一剪,又剪那麼短了

但自己整理的樣子,和當初設計師用的樣子有差

害我覺得這次不好看,且我們董事長看我剪這樣

在年終演講時,還說有人明明長髮好好的

突然去剪短了,我要給他年終扣二千

真是莫名其妙

怎麼覺得愈來愈胖了呀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呀

等過年結束,要來努力減肥了

上星期五,跟老媽到世界健身房去體驗一下

是還不錯,但價錢就要好好考慮了



菲菲,其實滿上相

我拍他都覺得怎麼不是用單眼,

但他太久沒幫別人拍,感覺都抓的不好

要好好加油呀~


二妹和表姐

我們的雙層巴士,除了載MM外

還是放我們東西的好選擇

三姐妹合照,我的臉真的圓了起來

過年這那麼吃,真是可怕呀

好久沒看到米雅的外婆

希望外婆可以身體更健康


今天用推車,推MM出去

在路上一直聽到”厚~狗還有推車坐,真是超級好狗命耶”

害我們也不知要怎麼回答,

就像小朋友我們也會很捨得花錢

狗就像小朋友一樣,所以我們也會把錢花在他們身上了

四姨家,小兒子要和他女友一起去大陸工作了

也許以後一年才會回來一次

快拍他們拍照留念

媽咪和他的妹妹們

米雅只要聽到右邊阿姨的名字,只要在吠

一說”米雅,XXX來了哦”

她就立刻安靜,還會躲起來說

小時候不知阿姨有對米雅做了什麼事,讓他那麼怕

難得的全家褔,老爸去開車

所以沒一起入鏡,真是有點可惜


沒想到在台糖待那麼久,時間已經四點了

還要去廟裡安太歲及安光明燈

大家下回見了~

 

PS.米飛,昨天洗完澡發現身上紅紅

帶去看醫生,才知他毛囊發炎

真是可憐的小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