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屏東後,美食還是少不了的

且我有在地人的介紹,

某天和老公來到廣東路上有名的石頭火鍋用餐

 

【華之園迷你石頭火鍋】
地址:東市廣東路585號(好學生書局旁邊)
電話: (08)738-9990 
時間:凌晨1、2點還有吃到過

 

這的缺點就是難停車,所以最好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

之前要去家樂褔時,都會經過

每次都看店內用餐的人很多,加上同事又推薦

當初要來試試看

一鍋$120,但可以二人點一鍋再加點其它的料

我們就是這個樣子啦~

(WHY要放王miffy的照片~哈~)

他們的醬料是自助式,湯好像也是自己拿來加

我最愛滿滿的蔥~~~好好吃哦~

對了,他們的沙茶醬還滿好吃的

應該是自己調的~~~

這是我們加點的一小部份

在鍋上來時,服務生會先加油幫你把鍋底炒一炒後,再加湯下去

所以口味比較重一點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試試~~

--------------------------------------------------------------

某一天,我們來到屏東有名的瑞光夜市

我有先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人推瑞光夜市對面的牛排

我與老公二人,就決定去試試

我的"嫩肩牛排"...可真的滿嫩的

吃起來,我的比較好吃


老公的"特大牛排"...可是一點都沒有特別的大呀

吃起來沒有我的比較好吃

但他們的麵,超多..連我老公都吃不太完

這是他們的濃湯,個人覺得還好..

就一般的湯

吃完後,就開始逛了~

我們喝了我同事家的"愛玉粉圓"超好喝的~

還吃了這間麻辣臭豆腐~

口味還不錯~可以回鍋~~

麻辣臭豆腐 小辣我就覺得滿辣的..

平常我不常吃辣啦~

回家前,又買了一份薯條回家..

好吃到爆...

我們第二次去時,又買了一份回家..(下回有去再補照片呀~)

瑞光夜市:

位於瑞光路上與華正路交會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