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四月連假,計劃婆家及娘家一同出遊了~

先找近一點的地點~

打算去吃海產~上回菲菲公司有來這吃過~

所以出發啦~~~


看看宅很久的M&m~出門還坐什麼推車呀~

還不是因為二個姐姐忘了給他們帶牽繩~

還好有推車~要不看誰要抱一整天~

真是太健忘了~被我唸了一路~

所以出發啦~~~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來到魚港才十一點多~

本來看到沒開,一整個心涼了一半~

詢問後,原來這的漁港是中午過後才有在販賣~

早上都去補魚啦~

所以我們先到處走走,剛好看到很多漁船~~~

 

大夥就在有遮蔽物休息~

這次總共11人~

我和二個姪子~

老二還在研究YA要怎麼比~~

很可愛說~

老大才國小一年級而已~就那麼高了~

我算是裡頭倒數第二高的~

但很快就要被拼過了吧~

這二個小鬼一整個好奇到不行~

原本想在這放他們下來走走~

但我好擔心米雅會跑去海裡游泳~

還是放在推車上比較安全啦~

看看米飛第三張的表情~有沒有很機車~

在這閒聊後,還沒到十二點~

就決定去在路邊看到一間很大間的海產店用餐~

看得出來今天的太陽很大吧~

我包的緊緊~雖然真的很熱~

但我還是不想脫下外套來~

看看我家菲佣=大妹包得更利害~~

因為前天才剛去做完醫美,就被我們拉出來一日遊~

真是難為她了說~~

我們選了這間「南鮮活海產」,如果和我們不知要怎麼點的話~

會有人來介紹及推薦~

店內採白色系,看起來比較明亮及乾淨~

且有冷氣~好舒服哦~~

 

 

在等待上菜中~飲料是我們先在台南買過來的~~

因很擔心在這沒有飲料可以喝~哈~

 

我們有點炒飯~這份是二份的量~

看起來粒粒分明~吃了之後~真的好吃~

我忍不住吃了一大碗~~

炒麵,這份也是二份的量~

也滿好吃的~但要比的話,我愛炒飯的粒粒分明~

這道是他們的招牌~

是花枝先下去炸過後,再淋上他們的醬~

醬有一點像泰式酸辣醬,但不辣~

是一道超好下飯的菜~~

炸銀魚就不用多介紹

我比較愛沾蕃茄醬吃~

這個蚵仔呀~好吃到不行~

有去的朋友們,要點這道哦~

蚵仔沒有很熟~要新鮮的才敢這樣煮~

湯就是魚湯~至於什麼魚我有一點忘了耶~

但也好喝啦~

這個蝦的作法雖然很簡單~

但可以知蝦子本身真的很新鮮,因蝦很甜~

二侄子連吃很多隻~~

炸蚵卷~~

炒海瓜子~

好吃~好吃~大家都很愛這道~~

我們正在享用美食時,愛吃鬼米菲正盯著我們看~

米菲寶貝~這些你都不能吃呀~

死心吧~~

享受完美食後~

大家就準備去魚市場走走~

米雅真的很不愛看鏡頭耶~真是討厭~

我們這餐吃了$3000~

蚵仔寮漁港

蚵仔寮漁港位於高雄縣梓官鄉的信蚵村,此處於早期,養殖了上千萬噸的生蠔其台語(蚵仔),再加上鄰近海濱有著豐富的漁產資源,且大多居民以捕魚養殖維生,故地名取為蚵仔寮。  

  近年來,在高雄縣政府團隊的努力闢建之下,成功地將原本傳統的蚵仔寮漁港轉形為具知名度的觀光漁市場。於觀光魚市場內,可看到上百種以上的新鮮上等的活跳海鮮漁獲也可當場試吃店家現做的虱目魚丸及其他花枝丸等。尤其是每年一到冬季時分,在台灣海峽的黑潮支流作用之下,烏魚便成為蚵仔寮最為豐收的漁獲 量之一,每年皆可捕撈到上千公噸的烏魚,漁民們會將捕撈到的烏魚,從中取出烏魚卵及烏魚腱並加以加工醃曬,而醃曬好的烏魚卵(烏魚子)及烏魚腱將其真空包 裝處理便成為年節送禮的上選極品。

  另外,於蚵仔寮漁港附近還可欣賞到美麗的蔚藍海景,尤其是一到午後,可看見浪漫的落日景觀,和著徐徐吹撫的海風,皆可讓身心徹底地放鬆。

地址:

高雄縣梓官鄉信蚵村中正路306

午後一過,原本沒人的魚市~好多攤販都擺出來了哦~

我們忘了點圖三來吃~好可惜哦~~

還好有帶推車,要不地上濕濕的說~

說到推車,這款是沛德奧的雙層巴士系列~

是當初團購來的~最後決定這台~

這台推車,可以載到25公斤~所以今天出遊~

我們的包包和一開始買的十一杯飲料全都放在下面那一層~

一整個很輕鬆~~

但說到推車,還是有一點點不滿的地方~

就是有一點太重,要抬或搬時要我和菲菲一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研究看看~~

來一張合照,可惜少了菲菲及我老公~

看看米飛好可愛哦~我老媽只注意米飛

米雅完全看不見了,趴得好好的~

後來轉站到紅樹林那逛逛~

結果,太陽超大的~一夥人快到唯一的涼亭~

在這有很大一片的草地~涼亭後面就是所謂的紅樹林了吧~

米雅和米飛在這奔跑~好可愛呀~~

毛小孩在跑~二個姪子也在跑~~

真是很開心的一天~

米雅小姐累了~在椅子上休息~

米飛超想下去草叢裡翻滾的~所以一直不死心想找機會下去說~

大家就在這談天說地~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回程再到下一個地方了~~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情人碼頭~

也下來走走看看~

來張全家褔~~ 

二位親家~

我二位爸爸很有話聊~

這是菲菲偷怕的~

還說先預演未來有小孩的情況~

真是太有趣了吧~

米雅笑的好開心哦~~ 

天氣太熱~

需要餵毛小孩喝水,看看米飛有多渴~

走了一段路後,大家又坐在這休息聊天~ 

老爸和老媽~有機會還是一起出遊比較好~

但老爸的身體要自己顧呀~因我們都唸到不想唸了~哈~

看得出來大姪子在生氣~哈~~

 

可愛米雅二連拍~~

今天有帶推車出來算是聰明的選擇~ 

來個二家大合照吧~

下回再想想要去那出遊~

今天這樣我也好累哦~腳快酸死了~哈~ 

今天的出遊行程~圓滿~~

期待下回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