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天氣:陰

今天是我手頭上最大一件案子要驗收的日子,

八點就到公司和boss,設計出發到高雄楠梓~

我只能說~還好早餐有吃飽,要不從一樓驗到七樓~

真的好累哦~體力一整個好差哦~

中午十二點左右就差不多結束~

老闆提議去楠梓吃小籠湯包~我當然沒問題呀~哈~

這間位於楠梓火車站前,附件有一間名佳美~

專門賣小籠湯包而已~

不知高雄的朋友有沒有吃過~

朋友們,有看到斜對面的名佳美了吧~

充滿蒸汽的竹籠~

裡頭裝了一顆顆小籠湯泡~

"港都金口褔"就專賣小籠湯包~

店名如果用台語發音~應該是港都的真的有口褔~哈~

"港都金口褔"是老闆夫婦~

靠著一對金手鐲起家~

堅持手工製造~

每桌都放著一碗沾醬~老闆一點都不小氣~

裡頭充滿了滿滿的蔥~

我超愛吃蔥的~醬油+蔥+白醋~~超級美味~


一份有八顆小籠湯包~才$60元~

 
很便宜說~一顆$7.5元~

白泡泡的湯包~就讓我來嚐嚐~

 

手工製造的皮就不同~

比較有彈性~

咬一口後,可以發現皮很薄~

 有沒有看到裡頭的湯汁呢~

所以在吃的時候要小心哦~

不要被湯汁燙到或噴出來哦~~

店內的玉米濃湯~還滿好喝的~

我們去時,玉米濃湯只剩3碗~

設計同事只好喝酸辣湯~

比較過後玉米濃湯比較好喝~~^^

 

店內的牆面有張貼介紹

有來的朋友可以再去看看~~

由於下午有防空演習~

所以還是快吃一吃趕回公司~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

記得~他們只賣到下午1:30分而已哦~

太晚去,可能玉米濃湯也喝不到了哦~~

 

營業時間:早上05:00~下午13:30
地       點: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
              (楠梓火車站前建楠路直走三百公尺左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