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的四天連假~

在台北的妹妹也有回來,約了一天晚上~

決定帶他們來上回介紹過的"居高風味餐廳"試試~

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舊文:【美食】屏東-三地門 居高風味餐廳~休假無處去另一選擇~

 這二位毛小孩~怎麼一臉哀怨的樣子~

米雅竟還青鏡頭:人家又吃不到~不要拍我啦~xd

 米飛:我有乖乖,有吃吃的嗎~呵..

 

 因連假期間,餐廳都會推出套餐讓人選擇~

一來可以節省時間~二來也比較好準備~

上回來用餐時,就對一品雞湯印象很好~

 所以,七個人就點了"吉祥朝雲$3900"的套餐~

今天來~人還滿多的~

上餐的速度還算可以~

看老媽忙著吃,也要忙著應付mm~

miffy一直在哭~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xd

 居高的合菜每道都滿好吃的~~

連涼拌雙色,就是生的苦瓜及菇(我忘了叫什麼菇了..)

厚~一整個合我的胃口,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

右圖中那道~裡頭有干貝~

這樣的價位~我們覺得還算滿ok~

因為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吃了二碗健康五色飯~哈~

難得呀~你們說是不是~

 這道我不知叫什麼,但有鳳梨蝦球及魷魚~

魷魚之前我都不愛吃,因我覺得太硬~~

沒想到這道的魷魚~很軟...很好吃...

 

 最後上來的板岩烤肉也好吃~

大家一直忙著吃..吃..吃....

肚子都快飽到爆....

 這時~~~~miffy一直這樣看著老爸~

這表情真的好有趣哦~xd

 



這是甜點~是香草麻吉+銀絲捲~

上面灑著花生粉~還滿好吃的耶....

且也不會太甜哦~

 



滿滿的一桌~~

居高的份量不算少~

這桌我們有7人,但如何9人來吃都沒問題~




米雅超會撒嬌~~

自己坐在椅子上時,就一臉苦瓜人~

被抱抱就很開心..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就這樣,我們吃飽了~~

老爸一直說這間好吃,不錯~

所以我還滿推這間給要來三地門吃飯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