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了韓劇~~~~~~~(好好看呀.......)

從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尚王及仁顯皇后的男人

我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看的話,可以先從仁顯皇后的男人下手~

因這部是這周剛完結篇,只有16集~

真的是很粉紅的一部輕鬆愛情戲~

我看了嘴角都會微微上揚哦~~

但也是有令人噴淚的場景~

這就是仁顯皇后的男人片頭~

裡頭的男主角-池賢宇

女主角-劉仁娜

在pps上看時,都無法完整看到片頭~

所以特地上網找,來跟大家分享...有沒有很精美呀...

 

我剛開始有認真看完一整部韓劇~

是從"擁抱太陽的月亮"開始~

這部講述朝鮮王「李暄」和巫女「月」之間的愛情故事。

該劇改編自作家鄭殷闕(音譯)的同名小說,鄭殷闕是《成均館緋聞》原著作者。

男主角-金秀炫將在劇中飾演李喧,演繹從天真純潔、聰明伶俐的世子成長為心懷改革朝鮮大義的國王角色。

女主角-韓 佳人

我覺得演她小時候那位小女孩演技還不錯說~

且長的算聰明漂亮型的~~

 



時尚王

講述了由韓國東大門市場成功走向世界的設計師們成功的故事。

但這部我有跳著看~有時看了會很生氣~

最重要的是...結局很蝦~

這部最吸引人的可能就有少女時代的俞利及申世京~

另一男主角李濟勳,我們都覺得他好像潘瑋柏~






但就因為看了這部,我被某東西燒到了~

大家猜猜是什麼呢~~

 





在這部裡頭,他們拿的手機就是三星的NOTE~

有黑,白,粉三色~

5.3吋的大小,但女主角們拿起來也是好好看~





這隻手機在劇中還是男主角-姜英傑送給女主角-李世的~





你們猜猜我最後有沒有辦呢~辦了什麼色呢~^^





仁顯皇后的男人~

講 述了書生(池 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茴珍」(劉 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從第一集開始,就會覺得很有趣~

女主角-「崔茴珍」,一整個好可愛~






男主角-池 賢宇 也長的很帥,這部他們2人好搭配~




以下是我看了覺得好甜蜜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壓力很大的工作之下~

不妨可以看看這部,來輕鬆一下~










裡頭女主角穿的衣服,有些也好好看哦~~~






 






以上三部是我最近看完的~

接下來要來找新目標了~

但仁顯皇后的男人,我個人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