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BB~

最近天氣真的太可怕了~對於在辦公室的我~

到了快中午時刻又要跑銀行及郵局~進進出出溫差很多~

最擔心就是最擔心脫妝的問題,但又不愛在炎熱的夏天~

在臉上擦了太厚重不透氣的產品~真的好苦惱~

 

最重要的是,我是容易長斑體質呀~~~~

 

所以對於防晒,更加會注意~

這次的2樣好物都有SPF50,PA+++哦~

 

在這炎熱的夏天,媚比琳推了了第一會透氣的BB霜「媚比琳純淨礦物防曬BB霜」

 

 

提供BB霜中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100%零油質保證妝感清爽薄透,

純物理性防曬讓夏日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容量30 ml 售價455元

簡單清爽的包裝~這次的代言人找來小天后陳意涵~

在包裝上都可以看到清楚的成分及使用方法~

這一款BB霜含礦物成份的透氣BB霜~

 

  也是女人我最大中有介紹過的產品~^^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老化。

      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容量11 ml 售價395元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

        ●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以上就是讓肌膚會呼吸的秘密~哈~

 不多說快來試用~擠出來是米膚色

這個色號是適合任何肌膚~^^

最近的肌膚情況~黑眼圈是老問題~

其實上妝的重點,我放在防晒及遮瑕~

因屏東,高雄有多熱..我的手臂都黑了一個色號了~

媚比琳純淨礦物防曬BB霜,雖然有高防晒系數~

但在推開的同時,卻是意外的清透~

有使用的那半臉~整個亮了一個色號起來~

臉上泛紅的部份也比較淡了~黑眼圈也有淡化的效果~ 

 

底妝完成後,其實這也大致就差不多了~

但我為了要定妝,所以拿再用上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就算要補防晒也方便多,只要再準備出門前半小時,

拿起來補一下就OK啦~~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這樣的大小隨身攜帶很方便~~

是不是很方便的設計~

鏡子和粉撲就藏身在下頭~

只需輕輕轉動~就能便用~

 這款蜜粉餅也是SPF50 PA+++~

現在是我的新歡,只要上班或外出就帶著~

要離開辦公室去洽公就先拿出來補一下~

上頭還有淡淡的珍珠光~

可以提亮肌膚~

 

這款蜜粉餅還有附粉撲~


輕輕的沾取後,在臉上輕拍~

就能輕鬆定妝~

 使用後的那一半臉~

遮瑕度更好~

黑眼圈整個就霧化掉了~

 

 的這是我跑銀行回來後樣子~

妝感還是在...且一點都沒暗沉~

哈....還有SPF50 PA+++的防晒效果~

讓我在豔陽下不用害怕了~呼~~~~~

 

那裡買~除了屈臣氏,康X美有賣多~

我在寶雅也有看到哦~~

想跟我一起對付豔陽外,讓肌膚會呼吸就可以考慮這組~

快加入吧~~~哈~~~

 

活動訊息&連結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