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我最擔心的季節,因我怕熱又拍肥胖的身材遮掩不住~

穿塑身衣又因為太熱,穿不住~

偏偏這個夏天,胖了4kg~~~(之後再跟大家慢慢分享肥胖過程吧~)

腰,屁股長出了不少肥肉~ 

穿上比較合身的衣服時~我就會好緊張哦~呼~

還好Bast芭絲媞塑身 推出夏日涼感系列~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_甜橙橘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5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纖腰、平腹、翹臀、涼感,
迎接盛夏,芭絲媞不僅讓你體會涼感,更讓妳體驗涼˙敢!

看到這次的主打的DM,真的會令人忍不住購入~

我也想要像模特兒那樣~哈..

夏天因為熱~有時穿洋裝或裙子時~

因為沒有十足的安全感..所以都要再多穿一件內搭褲~

但~真的一點都不涼~~~

IMG_2301

這次Bast芭絲媞~推出了塑身涼感一分褲 ~

"涼 感" 是這次的主打~害我也等不及想快穿上體驗哦~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
顏色:甜橙橘
尺寸:S~XL
成份:76%涼感紗aquatimo.尼龍Nylon、24%彈性纖維Elastane 


【產地】台灣<-MIT

組合-1

在外包裝上就很清楚標示,我最愛上頭的一句話~

用最溫柔的方式,讓曲線乖乖聽話!

 

IMG_2303

我這次收到的甜橙橘~

好夏天的顏色~

穿這個當安全褲,也不擔心被人說是內褲..哈....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3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採用國內紡研所先進的涼感材質-aquatimo

通過涼感Q-max檢驗,在接觸皮膚瞬間即可感受涼感,長時間穿著亦可持續降低體溫,

吸溼、排汗的效果也和棉質一樣呢!

此外,針對腰、腹、臀以特殊織法,加強曲線雕塑

讓妳完美呈現纖腰、平腹、翹臀

一分褲的長度不僅可以當塑身褲也可以當安全褲

IMG_2305

整件正面攤開是長這個樣子~

這個橙真的很好看~

IMG_2306

在腰的部份做了平腹設計~

這樣穿起來後,有一點點小肚肚的話,

就可逹到平的效果~

(我個人就很需要這個平腹設計~誰叫我是小腹婆~)

 

IMG_2307

這次在大腿這做了金三角設計~

就算你大動作,也不會感到卡卡~

像我今天穿來公司,剛好廠商送貨來~

我在點貨時,一點都不會有卡卡不舒服的感覺~

 

 IMG_2308 

這個設計,對女生來說也是最重點的一點~

夏天就擔心悶熱了,如果塑身褲穿起來還不透氣的話~

我穿過一次後,就會丟了~

以免在衣櫃裡占空間呀~

IMG_2312

 

IMG_2310

 最新世代的吸濕涼爽耐隆纖維~


 IMG_2309

 趕快來體驗看看~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6

 

裡塑身衣褲的穿法要特別注意~

不是跟一般的成衣法一樣~

如果沒穿好,我個人覺得會失去功效~

就跟著BAST小幫手一起來了解如何正確的穿吧~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2

 

以下要開始 可 怕 的實體實穿照了......

 

 

IMG_2373

咳~這是我的睡衣~還沒穿之前~

我量的位置在禿圍再上去一點~


IMG_2378

 換好衣服穿上後再量~就立馬小了0.5寸耶~

真的好神奇~

而已也不會感覺緊到不舒服~

跟一般舊式的塑身衣感覺差好多哦~

 

IMG_2380

今天穿的洋裝也比較透~

剛好把「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當做安全褲~

不用擔心風大了..哈...

 

IMG_2369

 而大腿的部份呢~

在未穿之前是18.7~


IMG_2375

穿了之後變成是17.6了耶~

 

 IMG_2398

穿上後,就真的變成這次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的主打~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 纖腰、平腹、翹臀 

 

IMG_2396

 我這次真的尺寸太大了,胖了4kg後就不管那麼多了啦~哈~

大家不要笑我屁股大,這些我自己都知~

而已我家楊先生天天叫我"大扣呆"~

我會努力再瘦回來的~

 

 穿了這幾天,發現像我天天久坐的OL~

真的很需要這種塑身褲來輔助~

要不屁股真的會愈來愈大~

我打算要再購入一件,才能變成MD那樣~

大家一起加油了~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7

模特兒的實穿照~

有沒有更加深大家塑身決心呢~哈~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8 

 在這也附上測量方式~

像A-PO我身高153cm~

腰很久沒量了,應該胖成26~27了吧~

屁屁我自己想成是36~ 

 選s~~~~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1

 

今年更因應潮流推出馬卡龍色系,共有十二個繽紛色彩可以選擇,

讓妳怎麼搭配都不出錯! 今夏芭絲媞要妳一同來體驗涼˙!




   Q1.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涼感,滿意度度評分。

       (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給與:5分!(因跟之前穿過的塑身衣做比較,真的很舒服)

   Q2.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穿著時對於翹臀之效果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給與:5分!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呀~)

   Q3.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色彩豐富度之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給與:5分!

 

那裡買呢~

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http://bast.shop.rakuten.tw/

 

 

 

同步發表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3999&prev=-1&next=13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