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見到我的雙唇是如此滋潤的樣子~

尤其冬天快到,以往我的唇都是乾燥龜裂的~

還會流血~~(怎麼那麼慘呀~哭)

 

 這次用了「CARMEX小蜜媞」的藥用防晒潤唇膏~

我只能說真的是「雙唇SOS小物」的好東西~

 

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75年美麗奇蹟,CARMEX魅力傳奇!!
1937年起,美國威斯康辛州的Mr. Woelbing成功研發有效預防乾荒肌膚的萬用修護配方,
創造銷售傳奇,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
CARMEX
小蜜媞不僅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優秀的護唇效果連續13年獲得全美藥師專業推薦的殊榮。
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Mr. Woelbing
十分關心動物保育,因此CARMEX小蜜媞全系列商品都堅持不以動物做測試
並將銷售所得部分捐助給美國動物保護協會,以一己之力支持社會公益。

 






































一開始用小蜜媞是用這種軟管式了~

還在想會不會推出有防晒系數的呢~(笑~)





2012年,小蜜媞推出全新升級配方~~

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


隨手一支立即告別乾荒唇肌黯淡唇色及老化唇紋,滋潤呵護出健康的水嫩Q!

小小一支,效用超多的~

且好攜帶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嘴唇真的看了就搖頭~

一點都不像是女生的雙唇~

之前還被朋友唸說~你不好好擦護唇膏~

這樣是要怎麼跟男朋友KISS呀~

 

拉近看是不是很可怕呀.........

而且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時候哦~

我不想要有這樣的嘴唇呀~~~~~

快來試試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吧!!!

 雙唇急救大膽敢秀!

 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是今年秋冬最佳保養的護唇聖品~

輕鬆急救呵護你的雙唇!!

 

有四種功效~

1.SPF15:有效阻隔紫外線,跟惱人黯淡唇色,老化唇紋說掰,無微不至打造健康美唇

2.獨特修護配方:防護豔陽日晒及修護乾燥氣候引起的乾荒唇肌

3.微量水楊酸:促進唇部角質層代謝,解決唇部上色不均,瞬間施展啵亮甜唇

4.多重保濕因子:深度滲透唇隙,讓雙唇宛如海綿般吸收水分,長效保濕滋養,吻出水潤Q唇 
 

快一點來體驗看看吧~

 「CARMEX小蜜媞」是以旋轉方式使用~

 

 

 CARMEX 小蜜媞唇部保養急救章:

一、塗抹口紅時,先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打底,保護雙唇同時滋潤唇部。

二、室內冷氣房使唇部過於乾燥時,輕塗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避免乾燥唇部

三、外出旅遊時,塗上有防曬效果的小蜜媞修護唇膏,

       讓嬌弱的雙唇得到適當的保護,預防黑色素沉澱與老化唇紋提早報到


四、唇部塗上厚厚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用保鮮膜輕貼雙唇

        約4-5分鐘輕輕按摩後取下,雙唇立即展現豐潤Q彈

五、睡前適量塗上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經過一整晚的唇部呵護滋潤,

       一早起來唇部煥然一新,啵亮豐潤

六、約會前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加強潤澤與保濕修護

        讓雙唇保持閃閃動人嘟嘟Q彈,魅力指數立即大加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9522 /衛署粧字第019322>

上時都在冷氣房~要去郵局及銀行時~

又很需要防晒~「CARMEX小蜜媞」都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只需10秒鐘~就可以有QQ雙唇~

 因為我這幾天的雙唇真的很嚴重~

所以我來回塗了3回~



哇~真的差很多~
且完全不會油膩,之前我別牌的護唇膏~
我老公看到後跟我說..你是擦豬油嗎...= =

大家都覺小蜜媞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

但我覺得那味道使用起來,就像正在修護雙唇~

而且有一點淡淡的涼涼感~

「CARMEX小蜜媞」這樣的大小~

就算放在口袋也很輕便~

 

 經過30分鐘~60分鐘後~

我發現原本乾裂的部份~竟然變成這個樣子~

我用面紙輕輕的就能死皮拿下來了~哈...

我覺得因裡頭有微量水楊酸.成份,才會讓死皮代謝下來

 

是不是跟使用前的樣子差很多呢~

這一張我先拿小蜜媞打底,再擦上裸色口紅~

這樣一來還能保護雙唇讓雙唇更加滋潤~

 

從早上用到下午~我就用了那麼多了~

因效果太好了~我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補一下~

沒想到一開封就用了那麼多...


晚上睡覺前,我也都會有擦護唇膏的習慣~

很期待明日的效果~

 

 隔天~~~

這是還沒擦小蜜媞哦~

有沒有發現跟前一天差別很多呢~

 

 就算要近看~~

我也不擔心了~~哈...

 

 三張的使用前到隔日照片~

差異性真的很大吧~

現在我還是會隨時補上「CARMEX小蜜媞」~

今年冬天~我就不擔心我的雙唇會乾到流血了~~

如果,你的雙唇跟我有相同問題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

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都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那裡買: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藥妝通路販售!!

 

(喜歡的朋友,麻煩幫我點一下吧~啾)

 

同步發表:

【體驗】我的雙唇急救小方法-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