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99

各位~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一直很想要的粉餅~

不小心要變鬥雞眼了..哈..

其實這幾天的膚質很不聽話,粉刺,痘子亂長一翻~><

昨夜以為(大誤) 會放颱風假,看韓劇到12:00~

但~朋友們你們看得出來嗎~

而且我還沒有化眼妝哦~~

哈..哈...哈...(得意中...)

好啦~這次的好物是M.A.C的秋冬新品~


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2012 年秋冬的趨勢其實就是要用理性的手法呈現女孩的真實面貌

不是把天生膚色完全覆蓋住,而是將膚質、膚色的特色凸顯出來,

是感性的、非常有貴族氣息、經過精心設計的,

但卻又感覺像是不經意完成有如娃娃般天生膚質

更猶如雪紡紗般的薄透,呈現出完美的自然肌膚紋理與保水度

 

雪紡娃娃肌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針對這樣的妝感而量身設計出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加倍保濕與控油效果,粉體卻縮小為其他粉餅的1/2

讓妝容更細緻薄透,絕對是創造今年秋冬趨勢底妝『雪紡娃娃肌』的必備品!

 

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三大優勢重裝升級

2009年上市一個月即創下五萬盒驚人佳績的完美潤澤粉餅,

2012年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將原有配方重裝升級預計再度會引領下一波搶購風潮。

我拿到的色號是NC20

算是亮白,MAC他們家色系滿多~

所以我建議到櫃上請櫃姐幫忙試色~

就能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

NC20這樣剛好是適合我的膚色~哈...

粉體卻縮小為其他粉餅的1/2

完美潤澤粉餅的粉質真的滿細~

藍寶石粉末擴光效果創造『雪紡娃娃肌』~

添加藍寶石粉末,獨家擴光技術能增添肌膚自然光澤,同時還能折射外來光線提供宜人的柔焦效果,提供適中到完全的明亮遮蓋度與粉嫩薄透的雪紡娃娃肌妝效

 

天然仿膚粉體』使妝感更薄透服貼

天然仿膚粉體是從甲殼素中精粹之片狀粉體,尺寸比一般粉餅的1/2,能創造出更薄透、宛如天生的妝感。另外再添加豐富卵磷脂及NMF天然保濕因子,

將水分鎖住,當粉體接觸到肌膚表面時,會立即轉化成一種凝膠狀的保護薄膜,同步滋潤肌膚並防止皮膚乾燥,

鎖住肌膚表層水份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即使面對惡劣的外在侵襲,也能幫助肌膚防護並鎖水。

 

PGA複方強效肌膚保水度~

除原有保濕成分外,另外再添加PGA,這是一種衍生自發酵大豆的水溶解複方,作用有如天然聚合物,

可留住肌膚水分,一方面為肌膚鎖水,另一方面可提升肌膚自然保水能力,保持肌膚內部水份。

哈...素顏啦..

愈是可怕你們才知效果在那..

我也是用心良苦呀....菸..

先用mac家的遮瑕膏~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他們家的遮瑕產品~

我的上化妝程式是:

隔離產品->遮黑眼圈->粉餅/蜜粉

 

【美妝】告別惱人黑眼圈新選擇~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先使用一半臉來做比較~有上遮瑕的部份~

眼周下方明顯明亮了起來...

也比較霧化了...呼....

黑眼圈比較沒那麼重~

 

 MAC 完美潤澤粉餅有附粉撲!

輕輕沾取~

不要忘記眼周也要上擦到.....

最近我也會帶到脖子...

因我脖子黑了....

有沒有~有沒有~

有使用M.A.C完美潤澤粉餅的那一半臉~

有沒有雪紡娃娃肌的美肌~

如不說有上妝,其實看不出來~

只會覺得皮膚很透亮~膚質感覺很好~^^

 騎了四十分鐘的機車到公司經過2個小時後的樣子~

重點是我沒有補妝~

而且還是下雨天哦.............

 

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色號很多~

不用擔心沒有適合自己的色系~

 

不管是OL,還是需要在外跑的業務~

這種大小也很好攜帶~

我這款是沒有裝上粉盒的樣子~哈...


在辦公室補妝~也很快速~

 我只用了1分鐘而已..哈...利害吧~

 跟我一樣心動的朋友,快到櫃上去體驗看看吧~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我今天的妝就:

隔離霜->遮瑕->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  ->唇蜜~

 

個人覺得雖然粉很細緻,但也是有一定的遮瑕水準~

且使用後,會覺得臉很清透~沒有負擔~

這款如果你是敏感肌的朋友,恭喜~

完美潤澤粉餅,是連敏感肌都能使用的哦~^^

以上,完畢!

 

同步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4014&prev=-1&next=14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