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飯糰,都因為有一天在噗浪上看到"鹹蛋飯糰"~

點上連結後,口水就一直留了~哈..

還好同事住那附近,所以有機會吃到傳說鹹蛋飯糰 

 (照片是由同事拍回來的~)

 看起來,就很傳統的早餐店,在騎樓營業~

 

 

 

 

聽同事說這的阿姨動作還滿快的~

這是"鹹蛋飯糰"~鹹蛋還是現挖的~

哈~看起來就很美味~

 

 

起司飯糰 $30

主料就是一片起司放上去~

 起來的飯糰大小,我覺得差不多~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起司飯糰,因跟飯包在一起~

等要吃的時候,起士就溶化了~

裡頭包著肉鬆,鹹菜及我不知的..哈..

第一次吃覺得好特別,但跟鹹蛋飯糰比起來~

我個人愛鹹蛋飯糰>起司飯糰~^^

 

 鹹蛋飯糰裡頭有包油條~

酥酥的好好吃~咳..熱量高我知啦~

一個星期才吃一次而已呀...

還有酸菜和肉燥~~

結合起來好好吃哦............



滿滿的鹹蛋黃,不會過~~

且飯鋪的也不會過厚~

如果太厚我個人覺得會吃不到裡頭的料~

就不好吃了..

這個星期,還要再來一粒~

不知在別的地方,有沒有在賣這麼特別的飯糰呢~^++^


【店名】 大港早點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在地圖上的位置
【電話】 (07) 3115027
【營業時間】 05:30 ~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