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未(11/17),回到娘家~

來接我的除了媽咪外,還帶了一個跟屁蟲來~

MIFFY則因右前腳,和米雅搶玩具而造成的.....................

 

這天的天氣好冷,又不時會下著雨~

中午我們決定要去吃牛肉麵~~



牛鼎記,在婚前就滿常來吃~

在台南美食超多的~位於東區也是一堆可以選~

但牛鼎記的用餐環境很乾淨~

看了就會安心用餐的店家~


牛鼎記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73
電話:(06)260-1398


學生來這用餐,憑學生證加麵加湯都不加價~
店家真是佛心來者~~~

在每桌的桌面上,都有像這樣菜單~

自行選擇後,拿到櫃檯就可以了~

我點了牛肉麵 $80~

媽咪點 鮮菇豆腐 $60~

櫃檯左方還有小菜可選擇~~

他們家的小菜是當天現做的~

六日的小菜選擇性會更多一些~

在小菜櫃的右方~就是醬料區~

要加醋還是辣或酸菜~來那區就對了!

 

媽咪選了豆乾和茄子~~

一份都$20元~很便宜吧~

重點是-滿好吃的耶~

 

 今天回台南,立馬穿了剛和I Meow買的新衣~

還是新款哦~拼接珠珠領襯衫

肩線剛剛好~

假2件的樣式~

IMG_0170

咳~這件也是~酒紅很美吧~哈~


那裡買:

 I Meow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080251825

媽咪笑的好害羞哦~

現在才發現,媽咪有變比較老了~

不再是小時候做任何事都不會累的年輕人~

現在不能爬太多樓梯~膝蓋會痛了~

所以菲菲~你在家就多幫媽咪了~

 

 我的牛肉麵來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的部份比較像拉~

很有彈性,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

而肉的部份帶筋帶肉~

好好吃哦~肉也燉的很軟~~

湯頭的部份,如果是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的比較淡一點~

但我個人吃都會加醋~哈..

這樣起來合我的口味~好吃..

 

這是媽咪的鮮菇豆腐~

如果想要吃清淡點的,選這個就對了~

但湯頭也不錯~

一整個很養生~

 好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麵~~

和媽咪一起午餐約會一整個好幸褔哦~

 

 半小時後...................

吃完啦~哈~

我還吃到見底~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哈..哈...

 

 如果想吃牛肉,又不知要去那吃的話~~

牛鼎記可以來試試~

環境乾淨就有60分了~哈..

店內生意滿好的~我們要走時~

坐位都快被坐光了說~^^

 

回家後,看到M&M在籠子內~

很可愛吧~

米飛的腳才一天,就好很多了~

但沒事還是會關起來,因他很愛走來走去~XD

 

撒嬌的米雅,這時就跑來我的腿上撒嬌了~

所以我要來跟米雅培養感情了~~~~

 

完畢!!!

牛鼎記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73
電話:(06)260-1398

營業時間:

AM11:00~PM3:00

PM5: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