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可以影響整體造型的一環~

像我個人來說,只要今天的髮型不對~

一整天都很暗淡~

尤其像我的髮質又比較會挑洗髮精~

像我這樣,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低迷哦.....

(文章中慢慢分享~)

(來自MR.hair官網)

 

這次很開心獲得mr.hair的邀約~(撒花)

 

mr. hair 是個臺灣道地的洗/護髮品牌~

在台北東區有實體店面~店面很繽紛~

 

但其它地區的朋友別擔心~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只要手指頭點一下~

就能宅配到家或便利商店了~

這次的體驗組一整個超大方~

如果選這組當小禮,也好適合說~

 

快來看看裡頭有什麼寶貝~

 

打開後,裡頭是一整份的頭皮至頭髮的保養組~

Mr.hair的娃娃LOGO超繽紛可愛~

 裡面有這五種產品~~

 

 現代人都講求快速,往往都忘了頭皮護理~

頭皮屑或頭皮發癢,除了選了不適合的洗髮精外~
 
頭皮有多久沒做護理了呢~

Mr.hair基礎頭皮調理-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天然【果醋複方】調節油脂、平衡pH值,去除老廢角質
多種【胺基酸】緊緻毛囊、促進頭皮更新、抑制皮屑芽孢菌異常增生
健康頭皮保養品舒緩紅腫發癢,無藥性不含酒精、矽靈、防腐劑

不含酒精、矽靈,及防腐劑。
特別添加茶仔醋、檸檬醋及蘋果醋擁有豐富的醋酸、有機酸和維生素B1及B2等,
能有效調理頭皮,清除毛囊中的髒污,平衡油脂,維持弱酸性,舒緩不適感。
同時含有多種胺基酸能柔嫩頭部肌膚、緊緻毛囊,
促進更新、滋養髮根,讓您從頭開始感到活力滿點的神清氣爽。

 Mr.hair舒緩淨化泡沫洗髮精

這款擠出來是泡沫式,直接可以洗頭了~
不需加水起泡...
(我個人很懶,一般的洗髮精就直接往頭髮上洗~這種泡沬式好適合我!)
 

椰子萃取低刺激植物配方,為敏感頭皮溫和洗淨黏膩油垢、由外而來的聚積物
舒緩配方【香蜂草】【金縷梅】安撫敏感肌、舒緩頭皮困惱
SLS界面活性劑,綿密而細緻泡沫式洗髮精,柔和易沖洗,適合每日洗髮使用

富含椰子萃取精華的微米泡泡,不需用力搓洗、不刺激敏感頭皮,
便能輕鬆帶走附著於毛鱗片間不易清掉的多餘油脂、厚重髒污,避免毛孔阻塞
洗後讓秀髮維持一整天的清爽乾淨、無負擔。
特別添加香蜂草、金縷梅的舒靜配方將共同發揮安撫敏感肌與
舒緩各式頭皮困擾 (如:癢、紅腫、頭皮屑等) 的功效,讓您從頭開始感到神清氣爽

 璀璨經典水凝露

隔離定妝 --------------------
加入日常造型流程中,達到髮絲修飾、隔離外在傷害。
給予髮妝極佳打底隔離、定妝點睛效果,提升質感、手感,造型更加分。

經典水潤配方,餵頭髮喝飽飽的水,輕鬆一抹水亮一整天
隨時補水、補光、補美麗,隨時補充令人驚艷的璀璨光澤
搭配柔軟修護因子,預防每日出門在外的環境傷害

經典水潤配方,NMF天然保濕因子、亮麗潤澤因子,餵頭髮喝飽飽的水
清爽無負擔、不黏膩。搭配柔軟修護因子,滲透髮絲,預防日常可能的物理性與化學性傷害。
極佳的髮妝「定妝」品,少量即能鎖住潤澤,增添光澤,
遠離惱人的缺水、毛燥感,讓妳的秀髮閃耀星空般的璀璨光芒。
特別推薦髮絲缺水乾硬、髮尾分叉毛燥者

 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

推薦
頭皮一般性頭皮
髮質油性、難燙細軟髮

專為油性細軟髮設計,單效清潔,不含矽靈輕盈配方
徹底洗淨,清除多於油脂,維護頭髮健康生長
天然薄荷,給予頭皮沁涼舒適,秀髮清爽不黏膩

單效清潔、不含矽靈輕盈配方,能徹底洗淨,清除多餘油脂、汙垢,促進更新,舒緩頭皮,調理油水平衡,並維護頭髮健康生長。
泡沫溫和細緻,含天然薄荷,給予頭皮沁涼舒適,讓秀髮回復清爽活力不黏膩。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髮質各式髮質

 免沖護髮 --------------------
沙龍等級 (salon use) 秀髮保養,針對每日的環境、物理傷害給予累積性的持續修護,
撫平頭髮表層的傷害,免沖式的懶人修護,讓秀髮輕鬆擁有舒適的質感、手感。

  高保濕的【絲胺基酸】能高效補給CMC細胞所需的水分子
搭配【維他命】與【水解蛋白】安撫角質纖維,有效抑制毛燥髮尾
質地清爽的【杏核油】為秀髮帶來輕盈如絲的保水感
特別推薦髮質粗硬、缺水、毛燥者,讓秀髮柔軟、滑溜如絲

不含酒精、色素、矽靈,內含高保濕性的絲胺基酸
能瞬間補給CMC細胞所需之水分子,為你的乾燥髮帶來柔潤滑順;
同時搭配多重胺基酸、維他命、水解角蛋白與質地清爽的杏核油
為秀髮注入每日流失的能量、養分與光澤,柔順角質纖維,有效撫平毛燥髮尾,
累積性的修護功效而不黏膩,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絲質感。

 

 好啦~看完五種產品的功用後,先看看我現在的惱人問題~

就是留海都會開,還很塌~

到了下午,頭皮有時會癢~

還有最最最重點的一點是...

就是我上班的路程要30~40分左右~

有時騎一半,我的頭就會覺得~~~~~

明明我是天天洗頭的人...那時就在想是不是洗髮精不適合~

 (ㄟ...我的臉和脖子變二色了..糟糕!)

 頭髮感覺很毛~

先用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

原先我以為頭皮的潔淨液是要先使用~

但這款mr.hair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是再洗髮後使用~

 

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mr. hair推薦 ---------------------
頭皮一般、敏感性頭皮

使用時機 -------------------------
平時請於洗髮後、潤絲前使用本品,給予頭部肌膚好久不見的清爽感。
加強請先使用本品清洗頭皮 (先不用沖淨),接續一般洗髮,洗髮後請再次使用本品
    並沖淨,為脆弱化的頭皮給予舒緩釋放的潔淨感。

使用頻率 ---------------------------
調理每週進行2-3頭皮調理,初期或頭皮不適,建議每次洗髮後使用本品。
保養如頭皮狀況越趨良好,推薦您可每二週2-4定期調理。

使用方法 ----------------------------
step1洗髮精沖淨後,將本品分區且均勻倒在頭皮上。
step2請用指腹以螺旋狀輕柔按摩,停留1-3分鐘,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玩髮小叮嚀 -----------------------
note1請避免接觸到眼睛。
note2本品特別添加水果醋方,具清潔收斂之效。因此,頭皮上若有傷口,使用本品後
    有局部的刺痛感,屬正常現象。

 

 還沒使用前的頭皮照~哈~

還看的到一些些小頭皮屑~

要來先洗髮了~

這是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

洗髮後就可以來用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在用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時,我直接倒在頭皮上~

再用指腹螺旋狀輕柔按摩,就是那麼的簡單~

 

洗完後,頭皮滿清爽~~

頭皮洗乾淨才不會有油膩的味道~

對了,如果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完後頭髮是澀的哦~

 在吹髮前我先抺上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沒時間用潤髮,我都直接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

這樣也很方便~哈..

 使用後的頭髮超聽話的~

開心~

 這是璀璨經典水凝露~

擠出來是呈現透明~

 

 正常來說是用在吹乾的頭髮上,

但我在微乾的頭髮上就使用了~ 

(懶呀!!!)

沒想到........沒想到效果也不錯耶~

 

 

 

在戶外拍攝下~

洗完後的隔天,我也沒有特意再吹~

就直接出門了~

可以發現使用後感覺很順,且頭皮很清爽~

 

近拍的樣子~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部份~

mr.hair的洗髮產品,可以自行調配香味及色系哦~

可以打造專屬的洗髮產品~

太特別了說~

調配系列 ---------------------------
調香嚴選法、英、瑞士等世界信賴歐式頂級香精 (含精油成分),享受香氛生活無負擔!
    四大香調 13種獨特香氛
    甜心水果香調>> 葡萄柚  草 莓  檸 檬
    自然草本香調>> 綠 茶  迷迭香  蘆薈小黃瓜 青草茵茵
    浪漫花園香調>> 玫 瑰  薰衣草  京都花嫁
    花菓特調香調>> 經典香水 甜桃蜜果 東洋花菓

調色選用食品級專用色素,讓你的洗髮精有如小朋友吃的糖果般鮮豔而安心。
    七色謎彩 創意混色
          

 

還滿多選擇性的~

我想要來個甜桃蜜果+粉紅色~哈~

不知你們想要什麼香味及色系呢???

台灣製造的廠商,愈來愈有國際化~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選購~

給MIT mr.hair護髮品專賣一個機會~

我想你們也許會跟我一樣立馬約團購~哈~

 

 
好消息:
即日起~只要在結帳後於訂單「客戶留言」欄位內,輸入通關密語

『我A-po部落客的讀者』,即享結帳後9折優惠乙次。

(優惠僅限於官網購物,優惠截止於201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