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3月份的事了...

一直還沒完成是因為最近太多事了..

 

這間"shade燒茶咖啡"位於高雄市的前鎮區~

在網路上估go時,發現滿多部落客推薦

所以和菇少女二人....決定來試試...

店面是屬於長方型的房子~

所以感覺不大間,旦裡頭空間還算ok~

 
在店門口會發現這個小黑板及營業時間~

一進去時,店家會詢問有沒有預約..

因我們是臨時決定,所以當然沒預約..

我還跟店家說,我們很快就會走了..哈..

一個小時左右吧...

店長也幫我們立刻安排坐位,還算不錯啦...^^

 
 
這是他們的菜單~有早午餐,義大利麵,三明治及蜜糖土司

shade燒茶咖啡網路上很多人都是分享"蜜糖土司"~

我們點了早午餐及一個草莓蜜糖土司~

 
 
 shade燒茶咖啡二樓的環境~
 
 
 
 
這是菇少女的-瑪塔塔 $130

土司我們都選丹麥土司~

看到的就..生菜,果醬,美式炒蛋,培燒里肌

 我的-西西里 $130

土司我們都選丹麥土司~

生菜沙拉,果醬,鮪魚,酸黃瓜,馬鈴薯泥

 

我們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空虛~

完全沒有滿足感,太怪了.....

果醬的部份,我完全沒用...

因吃過 Good Jam 手作果醬 因外面這種對我個人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難得的聚會,好開心哦~

想想我們菇少女因為毛小孩認識至今~

好像也五年有了耶。。。

就算半年沒見完全也沒有陌生感說。。哈

最後,我們的草莓蜜糖土司上來了。。。$150

外觀真的滿漂亮的...每一桌好像都有點~

但我們吃起來感覺太甜,吃不到一半就整個沒辦法再食用了...

感覺到太膩~

所以我們完全很莫名,為什麼這間在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呢..

 

周五的一點多,店內用餐人數還算多..

但我真的不懂好吃在那耶...

如果要問我推薦嗎...

我個人覺得可以不考慮!!

 

電話:(07)334-2897
地址:高雄巿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店休

<以上為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