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穿很鮮艷的褲子,不是黑就藍~

今年,要來突破一下~^^

 

夏天就是要來各色的馬卡龍铅筆色褲~

我希望可以找到彈力好,穿起來又要顯瘦的色褲…

哈~這次穿到OB嚴選的高彈力窄管鉛筆褲~

真的太好穿了,尺寸從S~XL都有哦~

連我老媽都可以穿~XD

 

 

 

 

 

 

 

 

 

 

OB 嚴選」以「小花費穿出大流行」為目標,成立【ORANGEBEAR】、【IMODA】、【OBdesign】三大品牌。

週週推出兼具實穿百搭、設計獨創與 品質優良的新款美衣,以觸手可及的平實價格,做到流行的設計與精品的質感

為了讓任何身型的美眉都能輕鬆享受流行,更首創完善的全尺碼試穿建議,

讓女孩們 盡情享受時尚,打造出自我風格。

 

 OB嚴選的外包裝上,很清楚有印著它們家的LOGO及聯絡方式~~

如果,收到貨打開有問題時...

不需要上網查客服電話....

這點還真的不錯...^^

 
 在袋子背後,也有貼心小提醒~ ^^
 
 
 
這次體驗二款~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抗UV防潑水輕便收納風衣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 $239 ~ $299

高彈性的面料與貼合剪裁穿著出修身的線條,

伸縮感極佳,能夠更加親膚,舒適感滿分。

包覆臀部的線條讓身形曲線更加完美,

多色可以選擇,簡單穿搭出層次與時尚感。

 
 
這款最近在電視上都可以看到~~

因為是-【電視主打款】激發你的瘦性~

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

共有20色哦~~~

 
 
吊牌上的這句話"自在.即是幸褔"我個人好喜歡~~~

因在夏天熱的要命,如果穿了一條很悶熱的褲子~

一整天下來我會坐立不安~

 
 
吊牌背後也有標示相關資訊~~
 
 
這一款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有四個小心機地方~~~~~

1.彈性腰頭 2.貼腿剪裁 3.包腎美腿 4.小腳剪裁~

 
 
在褲頭的部份是做彈力腰頭設計~~

在屁屁的上方用V剪裁~

屁屁算起來會有拉提的視覺~^^

 
這個顏色我也好喜歡,打算購入~~~

先放模特兒穿起來的照片..哈....

那腿也太細了吧......太犯規了~

希望我減肥後也這樣瘦成這樣..哈...

 

我的第一條香焦黃 色褲~~~~~~

很鮮艷吧~會很難搭配嗎~

大聲跟你們說..不會...且在夏天穿起來會很清爽哦~~

 
 
我的身高:153CM,46KG~~穿M號~
讓大家參考一下~~~~

希望可以瘦到43~44KG~

藍色那條我要買S號...........

鞋子是我的雨鞋~沒想到這樣搭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笑~)
 
 
這幾天南部都下大雨,我等不到晴天再拍了~~

因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款褲子~

上班穿其實也很適合耶~~~

今天我先從安全色-白色 搭配起~

有沒有很顯瘦呀..~~~

立馬有po在FB跟大家分享~哈

這款就是OB嚴選的啦~

 
 
因辦公室只有我一人,所以要拍屁屁的部份真的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等之後我再補上~

但光這樣看,這款CP值高 又好搭配~

不用再考慮了..哈

要不到時缺貨我就沒法子了....(攤手..)

 
 
 
是OB嚴選的這條3D高彈力顯瘦窄管鉛筆褲大推~~~~

另一款風衣等我明後天再補文上來了~

因我好擔心這款褲子會缺貨..哈....

 

 
 
大家先猜猜風衣我是選什麼色呢~哈..

明後天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