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一周敷1~2次深層面膜~

可以把肌膚的髒東西帶走~

連粉刺都不見的肌膚~是我最愛的也是再追求的~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心得的是--Realwoman聖海倫火山敷面泥 

Realwoman聖海倫火山敷面泥

100ml $299

哈~真的你們沒有看錯,一瓶特價$299~

 

 -深層淨化、肌膚緊緻

 

就算外盒不見了,看蓋子也可以知道是什麼好物~

玻璃瓶的設計,讓簡單的包裝又更有質感~

這個火山泥裡頭有:

洋甘菊和火山泥~~

 

洗完臉等不急想快一點來用用火~火~火山泥了~

工作一週後,粉刺早就跑出來了~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裡頭的火山泥帶一點暗紅色~~

 

先看一下使用前的肌膚~

在鼻頭上有一顆粉刺正跑出來~

我的肌膚算混合型,T字部位會出油~

但二頰的部份比較乾~

現在我都在用保濕類的產品~

美白就沒之前在意了~

對了,這個火山泥呀~

可以通暢毛孔,潔淨肌膚~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直接挖取出來塗抹在臉上就OK了~

 

我覺得這款很好推~且用量也佷省~~

我在T字部位會敷比較敷一點~

在這個時候,我會先來上WC或洗澡~

一整個就很利用時間..哈

如果你要去做家事也很OK,因不會滴下來~

很適合時間不夠用的人妻們~

因為我敷比較厚~所以我等待時間會拉長一點~~

這有沒有看到變化了呢~

在肌膚感受上會覺得臉變的比較硬一點~

而在顏色上,可以看到乾的部份變成粉紅色的樣子~

這張很明顯吧~

可以看到乾跟沒乾的差別~

我連鼻孔照都放上來了..哈.

因為已經15分鐘左右了,我等洗好澡也順便洗掉~

還順便清了粉刺~

洗完澡後連肌膚也一起清潔完了~~

 

來個使用前後照~~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

我自己覺得使用後肌膚變的出較淨白一些~

而摸起來感覺比較平滑~

使用後近照~

鼻頭紅紅是我清粉刺的關係啦~

隔天早上還沒使用任何防晒品或BB霜時~

除了黑眼圈比較明顯外~

肌膚的狀況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這款Realwoman 聖海倫火山敷面泥真的很平價~

另外我也購入海藻敷面泥等我使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逛逛吧~

 

官網:

 

http://www.loveut.com.tw/showroom/mallset_u.php?SOB=25453&Nm=%E7%BE%8E%E5%AE%B9SPA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