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不想喝3合一的咖啡時~

尤其是臉在水腫時,這個時候就很需要美式咖啡-黑咖啡~

喜歡喝黑咖啡的人則可以選擇口感滑順的「美式中烘焙」,無論是香氣、酸甜震盪都十分平衡,彷彿是剛從咖啡機現煮的咖啡呢

有時我也會加牛奶來沖泡~^^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伯郎冷凍乾燥咖啡~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採用有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者協會認證出品的「100%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

風味格外甘甜、香醇。

專業的冷凍乾燥技術讓咖啡保留最純粹的咖啡香氣~不經過高溫熱氣才能保留豆香!

 

而什麼是冷凍乾燥呢~

簡單來說就是以昇華的方式去除水分,完全在低溫下加工保持咖啡完整香氣~

品質最佳價格也最為昂貴,不用高溫的方式能讓咖啡粉不會產生焦味,咖啡會比較像現煮的~

(網路上看來的心得)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還是一瓶有雙認證的咖啡~

 

封口上還有一層銀色封膜可以保持咖啡豆的乾燥~

外瓶身上有很清楚的各類標示~

口味,品名,...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在瓶身上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標示的很明顯~

上頭還有雙認證的介紹..哈..

就算是跟我一樣的上班族,因為沖泡方式也十份簡單~

不用幾分鐘就可完成,所以不用擔心會占用太多時間~

我在學伯郎叔叔的招牌動作..讚..哈...

 

沖泡方式一杯約3.5克的量就可以~~

才剛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知3.5克的量約多少..哈..

所以我以挖了2匙~

一般泡法就直接沖熱水即可飲用~~

但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另一種喝法~

就是加鮮奶~所以我的熱水量沒很多~

把咖啡豆沖泡開而已~

其餘就直接加入鮮奶了....

 

一杯好喝的咖啡就沖泡完成~~

像我如果喝到咖啡量太濃的話,就會心悸的朋友~

所以這樣方式很適合我~哈

如果想喝原味的咖啡香,水量我是用六分滿~

也很ok~~~^^

 

這樣的泡法就像是咖啡機現磨出來再加鮮奶的方式~

如果你想加糖的朋友,可以自行加紅糖=砂糖

也比較放心...

你們說是不是呢~~~~~~

伯郎咖啡-「Mr. Brown」~

大家從小就認識的大鬍子叔叔~

 

 

 

即時消息都在這~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