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推出來的相機都多了wifi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直接從相機所拍的照片傳給智慧型手機~

透過智慧型手機可以直接傳給朋友或上傳FB~

 

我的相機是SONY NEX-3

是沒有WIFI的功能,因我的手機是三星的NOTE 1~

不知WHY,我這台的拍照功能就是差了點~

我老公都說我是籤王,拿到問題機~~~

 

算了~回到今日分享重點~

所以,我原本想說那就換台有wifi功能的相機~

結果朋友提醒,買wifi 功能記憶卡就可以啦~~~

 創見 16G Wi-Fi SD記憶卡含讀卡機 $1499

我是買快速到貨,隔天就收到~真的超快的~

在購買前我有先上網爬了一下文,有人有發現記憶卡裡的照片不見~

但創見的回應是~一般的讀卡機都用透明那種~(驚~我就是)

他們建議用專用的讀卡機比較好~

所以我就選了有含讀卡機的~哈~

 

我發現我很多東西都是買創見他們家的耶~~

連隨身硬碟也是~哈~

在開口的部份是採封住的~

所以有沒有被人拆封一看就知道~

 

WIFI記憶卡及讀卡機~~

 

我買16G的~

這樣就夠我拍了~

而且上個月也才剛買了16G的一般記憶卡...........

還有附一個盒子裝著~

我就把新的拿出來,舊的裝進這盒子裡了~^^

 

 
這是他們附的說明書??

老實說我覺得有跟沒有差不多....

所以在這也分享一下如何使用~

我先把WIFI記憶卡裝進相機裡~

 

 
因我的手機是Androidh系統~

可以直接在網頁上的play商店找程式安裝~

打上"WI-FI SD",就跑出下列三樣~

第一個就是創見的APP~~

 

再上頭按安裝~

就會直接安裝在您的手機上~~

 

安裝完成就會出現這樣的圖示~

這就是創見的WI-FI SD APP~

 

因我選-快速到貨~隔天就收到了~~

立馬拿了我的小相機來試~

如果這款都可以用,我想大家也都可以下手了..哈

 

拍照後,相機要開著~~

 

把手機打開wifi模式~

再到手機按APP這個軟體~就可以找到記憶卡了~

 

我都選第一個瀏覽~

 

 

 

把要傳到手機的照片選取後,按下載~

 

就會存到手機的資料夾裡~

像這就是我抓下來的照片~

 

 

 

 

 

像我把抓下來的照片,直接用手機美圖APP合成~~

 

就可以直接上傳啦~

這樣我就不用買新相機了..哈..

而且連小DC都可以用~

 

心得:
 
個人覺得很方便,也可以把照片立刻上傳到網路上跟朋友分享~ ~~

但每種3C產品一定還是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以這款來說~因是WIFI記憶卡~

我在公司也是WIFI,所以當APP軟體打開始~

還要先去WIFI模式中選要連線的WIFI~

這樣才會連線成功哦~

 

至於耗電的部份,因我還沒長時間使用~

所以很難跟大家分享~

但我出門都會帶2顆電池在身邊的~

這樣才有安全感呀~~哈~

 

我覺得還滿值得下手的啦~^^

 

 創見 16G Wi-Fi SD記憶卡含讀卡機

 

<以上為個人心得>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