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iya公主日記 §

 

前一陣我的皮膚都不太好 還長姐姐說的濕疹哦

都會好癢  常常會在那抓抓

姐姐們看到我奇怪的行為 就帶我去看醫生 

回來後除了三四天要幫我洗澡外  醫師叔叔還叫姐姐要帶我去晒太陽

剛開始 我還聽不懂常晒太陽要怎麼晒

因我們家是公寓 前後陽台都沒什麼可晒到陽光的地方

上星期和ELWIN&LADY家去巴克禮公園玩

(詳情可以看我小姐姐的文章 960701 巴克里公園~熱翻天 )

後來一起去洗澡時

美容師竟和姐姐說:你們家MIYA要多晒太陽哦 因有皮膚病(我不會傳染哦)

最近三天 小姐姐都會先把我的籠子 先拿出去

我覺得好奇怪 不知小姐姐要拿籠子去那

後來小姐姐說:miya 走了哦

我還以為小姐姐要帶我散步呢

沒想到竟把我放進籠子中

這裡不是我們家樓下的路嗎

做什麼把我關在裡面呀 還有我的小玩具耶

但我一點都不想玩  外面還有貓 躺在路邊耶

難道它也和我一樣在晒日光浴嗎

可是這樣晒真的好熱哦 且我不喜歡待在籠子內啦

小姐姐 你why穿著外套 戴著帽子 還手拿洋傘+相機呢

你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呀

但這樣晒日光浴還滿舒服的耶

我來想像一下 我現在夏威夷的沙灘上

晒著太陽 晒得我好想睡覺哦

眼睛都瞇起來了 姐姐 快把我的太陽眼鏡拿來啦

就這樣晒了15分鐘


姐姐 你在那呀?

不要躲起來 還是會受到紫外線的影響的啦

我想要回家了啦 我們明天再來晒好不好

我想上去了啦 你也在樓下很久了

在下去你會變黑哦

所以我們快上去了吧

快點開門啦 姐姐 我要生氣了啦

你看 我的鳳眼都不見了

再不帶我上去 等麻麻回來 我要跟麻麻告狀哦

今天的日光浴 就這樣結束了

很期待明天的腸聚

聽說姐姐們有幫我報名"等等"比賽耶

沒問過我就幫我報 真是讓我壓力真大說

PS.昨天姐姐們還為了我 幫我買了一個外出袋

還滿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