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12/9是APO的生日~

身為妹妹的我當然要獻上濃濃的祝福!(今年的禮物比較小包<去年送名牌錢包呢!)

今年因為養了2隻狗開銷變的比較大~把積蓄都花在寶貝的身上了~

希望APO姊會喜歡我的禮物喔!!

特別選了張MM超可愛的照片做成卡片

在此也祝福APO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生日快樂

親愛的妹妹

菲菲12/04

請大家留下對APO的祝福吧~

-------------------------------------------------------------------------------------------------------------------------

最近因為工作多的忙碌 加上12月的大腸聚

所以只要抓到有時間 就會立刻上來看回應

就怕漏了腸聚的事

沒想到今天竟看到 菲菲的貼心

竟發了這篇文送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呢

今天生日 也因為m&m讓我認識了更多的腸友

台灣北中南都有 真的是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因為你們 讓我的收穫更多

因為你們 讓我有機會 有理由出去玩

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