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像今天那麼熱鬧了

今天參加聚會的人數:

卡麻、科科、MM家、雙C家、grace家、BAD家、U CHI家、燕子、

拿鐵家、、等

因店面不大,加上傑克拔的朋友和客人

大約有20人左右

這次的地點,剛好也是PPG腸友-傑克拔開的貝果三明治店

感謝傑克拔提供場地讓我們聚會~感恩耶

他們的餐點價格十份合理,重點是餐點又好吃

我和菲菲一開始就決定早點到,來這享用晚餐

沒想到卡麻、科科、雙C家比我們還早到

我們到時立刻先點餐


菲菲點的德式酸菜熱狗堡$50(單點)

套餐(+50)就可選附餐+飲料或當日濃湯

菲菲附餐選"帶皮薯條"+鮮奶奶茶

熱狗上的酸菜,真的很酸 好吃

我最要推他們的帶皮薯條

厚 真的超好吃的

到現在都念念不忘 


哈 這是我的晚餐

我選白酒雞肉貝果+套餐(+50)

附餐選馬鈴薯泥+飲料鮮奶奶茶

貝果還滿大份的,那天我去還跟科科說

你也吃太慢了吧..

換到我吃時,才深深了解我都不太好咬了

科科帶牙套應該吃更慢

米飛還是很膽小,尤其那麼多狗時

他嚇得很,一直吠真是不好意思 

米飛與他的小姐姐-菲菲

今天菲菲過敏的很嚴重

這是過敏前的照片 因室內空氣不好

狗毛又多 所以菲菲一直過敏

沒想到我竟沒事..太難得了

米飛坐在科科的隔壁,臭科科還拿帶皮薯條引誘他

王米飛是那種有吃,就會眼睛一亮的小朋友

在家如果找不到他,只要叫”米飛..吃餅干哦..”

他就會立刻出現,怎麼會那麼愛吃 

燕子來的時候,又帶了他自己烘的食物

這次好像是雞腱,米飛和米雅看的多認真

尤其是米雅,貪吃到流口水

地板上還有口水滴下來,一定是太好吃的原因

好久不見的U chi,還是那麼可愛

米雅對U chi麻還是一樣熱情


今天是傑克的生日(我沒記錯吧)

雙c麻很貼心禮物,卡麻準備了蛋糕慶祝


拔辣這次的指甲被科科剪的超短

指甲的血還噴出來,真的有嚇到我

原本也想讓mm剪,但科科剪太多人

手沒力了,只好等下次機會了

菲菲到後來,一整個過敏到不行

用了超多面紙,眼睛 鼻子也紅紅了

但這張米飛有點嚇到呆呆的臉,真好笑

大家在室內聊一回完,感覺空氣不太好

就到外面透透氣

妮妮還是那麼秀氣,且感覺有胖一些些了

葛姐姐加油了,再一陣子會跟米雅一樣嗎

一人一台機車,吹著微風聊著天

是件很悠閒的事

在忙碌的工作中,很少有機會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天

所以每次的小聚會,都很開心

這次鐵麻還帶了新朋友-朵朵小姐來

可惜我沒有拍到,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帶出來哦


這是貪吃三人組,左起miffy 卡卡 miya

卡長的很像女生說,比miffy還像 ㄎㄎ
 

最後miffy知沒食物可吃,就跑去找小姐姐了

留卡和米雅在那

沒想到我們這樣聊著聊著,也快11:00了

原本預計10:30就要結束,沒想到太好聊了

就在卡卡和米雅被卡麻硬逼在一起的臉中

ps.真是懷念他們帶皮薯條哦..

但最近有點變胖了,月底要參加二攤喜宴

又要開始展開減肥計劃

但我最苦惱的地方是-大屁屁

到底有什麼好法子可以先瘦屁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