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婚攝找到喜愛的攝影師後

接下來就是要找新娘秘書了,之前歸寧還是02.27時

剛好新秘-Doris還有檔期,但一改回原先的好日子

02.26後,Doris就沒檔期

我只好再重新找尋新秘了


在網路上找到了阿菲整體造型師

http://www.wretch.cc/album/makeup1121

先用MSN聊了一個晚上,感覺是很不錯的新秘

預約了今日的十點,決定試妝看看

他的店面位於鹽行里的新民街10號

裡面還能做身體SPA或做臉的課程

咳~這就是素顏的我

大家不要被嚇到耶

阿菲新秘先幫我做簡單的妝前保養

接下來,就是開始上底妝了

阿菲新秘說我不適合太濃妝艷抹的妝感

剛好我也比較喜愛裸妝及乾淨的妝感

這是上完底妝及眉毛的樣子

眉毛也是她幫我修的哦~

接下來,就是化眼睛了

我個人有化眼睛和沒化眼睛的差別很大

有上了眼線後,一整個有神

最重要就是貼假睫毛,原本第一次貼了之後

一整個超自然(右眼那個),後來左眼貼了洋娃娃的FU

但我覺得太誇張了,後來阿菲新秘幫我又換了另一款來貼

後來這款,就剛好介於二者之中

所以很適合,在上唇膏的時候

沒想到我的嘴唇超乾,還脫皮

一整個很醜,所以阿菲新秘叫我一定要常擦護唇膏來保養


現在臉都OK後,要開始來用頭髮啦~

阿菲新秘打算幫我弄包頭,留海的部份有點太長了

要找時間去修一下,而也要去染一下顏色

這樣拍婚紗時,頭髮的層次會比較明顯

去買像哈魯麻的大眼娃娃,回來自己用就好

因看到哈魯麻的那個顏色還滿好看的耶~

好啦~包頭完成

這個應該是沒有收很乾淨的包頭吧

新秘問我要不要考慮把留海都梳上去,這樣到時會更有氣勢

但我沒用過也不知,等要結婚時再決定好了

今天我穿了一件黑色洋裝,所以在飾品部份

幫我用上黑白的花,我真的很愛大花這種鬼東西說

我的背又彎了,真的很醜耶~

第二個頭飾,也是換上我愛的大花

大花上還有加上一些網狀,這是阿菲自己DIY上去的哦~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是

這個飾品呢~是她自己做的

上頭是玫瑰花,我忘了拍大圖說

阿菲說,到時白紗可以幫我把鮮花做飾品

感覺會更好看~ㄎ ㄎ

後來想說用個皇冠看看,用皇冠就比較典雅的樣子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後來,還幫我媽咪修眉

一整人就很好說

有沒有,有修的左邊就比較漂亮

我發現我跟我媽還滿像的耶...

等待中亂拍,拍起來的感覺應該沒很濃吧

但一回到家,我男友就叫我開視訊給她看

一看到我,他就開始笑 = =

說怎麼化成這樣,是怎樣很醜嗎

我想是他本時看我素顏久了,突然看我化了個完妝

才會不習慣吧~


這是新秘阿菲的狗,叫妞妞

一整想吃我的腳指頭,真是很有趣的一隻狗

這就是-新秘阿菲,她跟我同年級耶

感覺當新秘也不錯說,至少有一技之長

不怕沒工作

如果想參加宴會或公司尾牙及重大約會

都可以找阿菲化妝,且我們一直在聊個不停

從10:30~12:30才離開

大家覺得我的妝如何呢?

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