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7這周剛好輪到我們在屏東~

這天,等老公工作忙完~

就說要去萬丹吃臭豆腐~

這間是我來屏東後,蘇爸爸介紹的~

我們去吃過後,也覺得好吃~

蘇媽媽還特別提醒我們,去點時要跟老闆說:

我要"外酥內軟"~

 

從屏東九如到萬丹其它很近~

至少要20~30分鐘的車程~但愛吃呀~

我們六點多出發,到那就看到有人在排隊外帶~

停好車,剛好一批人吃完出來~

真是太幸運了~

我這次來,是第二次來~

有幾次在上班沒跟到~~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油鍋~

裡頭滿滿的豆腐~可以看得出來生意有多好~

我一進門就跟老闆說~

我要三份大的,外酥內軟~

哈~這個口訣我都記超熟的~

大家下回可以試試看~

每個桌上,都有放著一罐辣椒醬~

我不敢吃很超的人都覺得小而且~

且臭豆腐就要要沾辣椒醬吃才夠味~

之前小的一份$35元~

現在小份一份$40~大的一份要55元了~

民生物價漲漲漲~只有薪水沒有什麼漲呀~

 

阿國臭豆腐~店內擺設很簡單~沒有冷氣~

前方就是老闆在炸豆腐的地方~

今天我們坐店內~因門口都沒位置了啦~

我只能說好熱哦~~但為了吃好料辣椒醬

臭豆腐來啦~我自己一人吃大盤大份的~

我老公吃二盤大份的~

這是我們的晚餐~

我愛他們家上頭的台式泡菜~

很夠味~我最愛一口臭豆腐一口泡菜~

再沾一些辣椒醬~

真的只有好吃二字來形容~

大家看看~外酥內軟就是長這個樣子~

且他們家的豆腐,是切成三角形的樣子下去炸~

和別家四方形不同~

我要來好好享用我的晚餐了~

店內熱到最高點~但為了美食也是要忍耐~

我洗完澡就出來~所以一臉素顏的樣子~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呀~

萬丹-阿國臭豆腐~

素食也能吃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來試試~

 

餐廳名稱:阿國臭豆腐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817-11對面) 
營業時間: 15: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