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0

今天和蘇爸及蘇媽來到鳳山一間復古餐廳~
就在鳳山火車站附近~

下火車站後,直直向前走~

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一直向前走~會先看到這個景象~

就表示快到了~

在這一整個就感覺很適合拍照~

可是人家今天素顏耶~~失策~~

今天要來品嚐的就是這間~"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雖然天氣看起來陰陰的~但沒關係~

因他們是戶內的啦~



門口就很有復古味道~

有沒有看到復古的郵筒及郵差先生的復古打檔車~

在這也拍了不少張~



在門口也能看到組合套餐及熱門菜色~

重點是~例假日也可以接受訂位耶~

這真的是很貼心的一點~

我們到時大約是12:10左右~~

整個戶內坐位滿滿都是人~

真的不誇張~且員工的制服也很有趣~

也走復古風~還背著書包呢~可惜沒有拍下來~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有最低消費限制$100~

記得不能帶外食哦~

來這就好好享用他們的餐點吧~XD


小夫妻二人先來合照一張~

看得出來我們的頭髮都需要整理了啦~

店家的目錄也走復古風~

真的有一致~

 



在這,如果不知要怎麼點餐的話~~

店家有推出經濟合菜的組合套餐~

有A餐,B,C,D四種~

大家猜猜我們點了那一種呢~

只能說真的很難決定~

因看起來都好想吃哦~~



但套餐裡不包含飯哦~

所以要另外加購~他們有豬油拌飯耶~

我們總共六個大人一個小二的小朋友~

我們點了B套餐時,服務人員還問我們~

你們這樣會吃不完哦~哈~

因我們還點了4碗豬油拌飯~

在目錄上還說1碗可以2人一同食用的大小~




等待餐點上來~

沒想到他們的餐桌也有小小佈置~

連紙杯及濕巾上都印著他們的LOGO~

還滿用心的~


他們的出餐速度還滿快的~

不用等太久~菜就一道一道的上來~

且每道都很好吃,也超下飯的~

看薑絲大腸~就超夠味~

把酸菜加一點辣椒的微!

厚~我光這道就扒了好幾口豬飯拌飯了說~

我真的說除了絲瓜炒蛤仔比較一般外~

其它都很有特色~那個花雕雞和大草蝦都好入味~



我最愛的是這道梅子雞湯~

讓我想起在婚前和家人到梅子嶺遊玩的回憶~





這道是甜品~好像是點套餐的話就會送這道及水果~~

但是芋頭,所以我不愛~哈~

但其它吃的人都說好吃~



吃完後,就到他們裡頭走走~

在另一頭還有車箱可以用餐~

但好像只有四人坐~殘念~



我們要坐火車去遊玩啦~哈~~

後頭還有旅客在車內呢~哈~哈~



來張大合照吧~~

為什麼我會反光~= =

利用午餐時間~來這用餐~

順便放鬆一下心情~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且我吃的好飽哦~~~

真是謝謝蘇爸&蘇媽~又讓我吃到一間美食了~哈~





我們要搭著火車,前往下一站啦~

想要來的朋友們~資料如下~~~

高雄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服務電話:(07) 522-885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2︰00

*鳳山館: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
服務電話:(07) 799-772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