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六)

天氣:熱到要溶化了~~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冰來消暑~

而六七月又是芒果盛產的季節~

所以每年的玉井芒果冰,是必吃的行程之一~

 


從婆家到玉井,其實很快~

差不多20分鐘左右~

難得今天小姑也有回來,四人剛好一車

出發玉井吃芒果冰啦~

在玉井有一個水果集貨區~

 

我的新髮型~有沒有很短~

目前還在適應中,但依我長髮的速度~

我真的不擔心,因不到二個月後就會變很長了~

今日太陽真的好大哦~~~熱....

 

來到玉井,可以看到沿路有不小攤販在賣鋼管雞~

好香的說~~~~

 

 來到我們的目的地,就在玉井農會對面~

阿月芒果冰~第一年來就是吃這間~

第二年嘗試了對面的"有x冰x"~感覺還是阿月比較合我們口味

所以今年,還是回到阿月來吃~

經過幾年時間後,沒想到阿月冰店的店面愈來愈多~

在後面這也有..跟之前差好多呀~~~

 

也有重機團來這吃冰~

但下午二點多,真的太熱了...

想跟它合照的動力都沒...

只想快一點躲進沒太陽的地方....哈...

 沒想到~排隊的人潮超多...

真的嚇到我了~照片中的小男孩~

是日本小朋友~因我聽到她媽咪跟他說日文..哈..

長的很可愛~

在來的路上,我們就在想今年芒果應該會漲價~

哈. ..真的沒錯~

之前招牌芒果冰小的$50,大的$70~~~~

今年芒果產量不多,所以漲價也是一定的事呀~

我和老公2人點了一碗大的,小姑他們也是~

 

還好小姑的老公聰明,先去後面看有沒有位置~~

要不就要在前面排....就算冰拿到了,沒位置是要怎麼吃呀..

所以朋友們,要去吃時~

記得先一人去找位置~

坐在後頭的,還會多送一球芒果冰淇淋~

 

將~將~將~

我們的芒果冰來了~

上頭就是用芒果做的冰淇淋2球~~

在冰上鋪上了切塊芒果及2~3片的情人果~

情人果好像是芒果青~好吃.....

但今年吃起來讓我有點小失望,因芒果沒有什麼芒果味道~嗚

上頭的芒果冰淇淋,今年吃起來好像帶點藥的味道說~

怎麼會這樣呢~有吃過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打算隔半個月~一個月再去吃一次~

看看是不是會回到我記憶中的阿月芒果冰.....

 

前文~

 【美食】夏天消暑品-玉井古早味芒果冰

 

同步發表在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3938&prev=-1&next=13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