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都很期待休假時可以找一個地方放鬆心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地方~

就是海倫咖啡-明華店~

看到鄉村風的用餐區~我眼睛都亮了~

 


海倫咖啡-明華店

相信有在聽廣播的朋友,應該對海倫咖啡很熟悉~

一直就很想親自來看看~

在北部海倫咖啡已經3間門市,也是第一部行動咖啡車的創始者~


2012年~在高雄也開幕了~

他們位於河堤邊~很好找吧~

以外觀來說就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不知有沒有看到另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地方呢~(大家來猜猜~)

 


店內的冰淇淋是用 莫凡彼莫凡彼莫凡彼、莫凡彼冰淇淋

我被這冰淇淋給吸引到~

連門口的小木馬好可愛,都忘了坐在上頭拍照~= =

還想說我why沒跟小木馬拍到照~泣~

一進入店內,可以看到一樓的座位只有吧抬區~

很適合一個人來或想看他們沖泡咖啡的工作樣~

都可以坐這~

咳....我的雷達立刻找尋到冰淇淋櫃在那..哈....

一樓裝潢以木作居多~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那就是戶外的用餐區~因有擺設盆栽~

所以隱密性也相對的提高哦~^^


 

在吧檯上頭還能看到海倫的Logo~(這張是跟海倫借的圖)

就像是間接照明,這樣的設計又增添了設計感~

在吧檯後方的黑板~

高雄知名的藍色狂想的平面設計師-鐘小安所設計



店內還有各式家用、商用、咖啡機具~

還有各式精選的咖啡豆、咖啡器具用品及馬克杯、T恤,

並定時開辦咖啡講座地窗~

那個馬克杯我個人好喜歡~


海倫咖啡,從進口 → 儲存 → 烘焙 → 配送 → 到製成一杯飲料

每一過程都經過海倫咖啡嚴格的管控~

如果您是愛好咖啡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海倫咖啡~

海倫咖啡沒有多收10%的服務費~

所以採自助式取餐~

店內的餐點及飲品有多選擇性~


價位從$180~290~

等用餐後會發現,這樣的價位真的不貴~^^

你們猜猜我選了什麼~哈..


如果,你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海倫咖啡這裡也有無咖啡因的可選擇~


巧克力布郎尼~

看起來就好美味~

下次來一定要品嚐看看~

點餐後,會有一個這樣的號碼牌~

只要這個牌子發亮了,就是餐點好了~

可以來取餐了~酷吧~哈~


 (好啦~我知我很胖..今天還跟一堆正妹聚會~嗚...)

要往2F的樓梯牆面也是鐘小安親手繪畫的~

是大眼的貓咪~

很有特色及令人記憶深刻說~

 

踏上2F的風格與1樓完全不同的~

也可以看到有關海倫咖啡的故事~

打開這一扇門,就是廁所了~

我和娃娃連廁所都不放過~哈~~

 

很捧的沙發區吧~坐在上頭整個就放鬆了起來~

店家就是把最好的給來店者使用~

完全不擔心會被用髒的問題,如果是自己家我也捨不得選的沙發~~

所以來海倫享受就可以了~XD

偷偷的說,這的採光也很好~

真的很好拍照~


 
餐點來了~

 

這是菇少女的~$290

也是店內的主廚推薦~~

份量一整個超足夠的~

因那時我顧著跟別人聊天,沒吃到~嗚~~~


青蔥墨西哥餅搭配鮮蝦卜派歐姆蕾套餐 $290

切開墨西哥餅,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吞口水中...)


這是貝寶的餐點 $180

可頌看起來就烤的好酥哦~

再搭配上滿滿的料,感覺就好好吃哦~

我真想每一道都吃過一輪哦~~~(感覺我老公在說:大胖子你的羞恥心呢~)


 這是我的餐點~$290

鮭魚還捲像一朵花一樣~

放在沙拉上頭綻放~

裝盤美觀外,吃起來也好美味哦~

我很吃蛋捲+起司的那種口感~

真好好好吃~裡頭的料也很多~

除了主食好吃外,蔬食想不到也料好多~

還有無子葡萄,橘子~~

吃完後真的會令人懷念~XD

 

正餐享用完畢後,就是附餐時間啦~~

 

 這是娃他們的附餐~


單品咖啡-迷霧山谷(耶加雪菲) $180


這款咖啡杯是日本鳴海的杯子-青花系列

讓客人花平價的消費,享受到高貴的對待~~.

有點餐的朋友,單品飲料可折80元後補差價~^^

因是娃男性友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說分我喝一口~哈~

但娃說喝起來很順口,好喝~^^

 香蕉巧克力脆片冰沙 $115

我有分到一口,喝一口後驚為天人

因為真的好好喝哦~

冰沙打的超細的~且香蕉跟巧克力的比例抓的剛剛好~

且味道很濃郁~

我想到自己竟點熱拿鐵~這時就在猶豫不決了........

 焦糖咖啡冰沙 $125

一開始是菇少女的先上,我看到上頭還有一球莫凡比冰淇淋~

立刻跟菇少女說我想要換,我想要換~

所以我也有了這杯,厚~真的很好喝~

上頭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搭配焦糖咖啡冰沙~

可以說是絕配~


為了這杯~減肥是什麼東西全都忘了~哈~

又不是天天可以喝到那麼好喝的飲品~

先喝再說吧~~

芒果冰點冰沙 $140

這是有季節限定的哦~
等到冬天,我要來試試草莓冰點~哈~


接下來就是和各位正妹們拍照聊天~~~


記得上一次見到菲莉絲,是去年聖誕節的時候~~

她還是一樣好美哦~

我也要加油了~哈~

 娃娃,菇少女也是許久不見~~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後方的用餐區,如果六個人左右想要有獨立空間~

這間很適合,但我想要找一點打電話來訂位哦~^^

上方那排放著許多咖啡豆~

每種都不同哦~

哈~照片中的可愛小姐竟是店長耶~

看得出他很用心~

還會詢問我們餐點及飲料有沒有什麼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招待的嗎啡亞~

是用檸檬切片+咖啡粉+紅糖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好奇特~

剛放入口中時,先感受到檸檬的酸味~

一直咬時會吃到紅糖及咖啡粉的結合

三種混合在一起,還滿不錯的耶~

雖然檸檬皮帶點苦~可以說把酸,糖,苦味都一次嚐到了~



即將上市的拖鞋麵包~~
不添加任何發粉,採自然發酵的哦~

裡頭還有加入橄欖一起製作~
外表烤的香酥~
裡頭卻很濕軟~

還可以聞到酵母的味道~

來到這麼棒的店,怎麼不多拍照回去了~


接下來就是瘋狂拍拍樂...........................................................

 任何地方都很適合取景~

 

 左前開始~

貝寶,菲莉絲,尼力,A-PO,娃娃~

第一次見到貝寶本人~

真的好漂亮哦~

海倫咖啡 總店老闆~

今日特別從台北下來~

聽了他跟我們分享海倫咖啡的由來~^^

 大合照一張~

下回不知何時才能見到大家呢~

 馬克杯很美吧~我的杯子又多了一個收藏~

下回跟大家分享我沖泡海倫咖啡的瀘泡包~XD

 最後,有八張折價卷要送大家~

每人最多2張~^^

因使用限期到10/31~

所以,索取到10/20~



海倫咖啡,很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

來這,可放鬆緊張忙碌的心靈~^^



Helen Coffee海倫咖啡-明華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海倫咖啡: FB

無名:
海倫咖啡-明華店


同步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