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日子,很快就到來
那幾天真的很忙,所以完全沒有動力寫文
在一切生活上軌道後,會開始慢慢補文

2010.02.25可以說是我們家的大日子
因要嫁女兒,第一次嫁女兒
老爸和老媽可以說有點緊張
當然我也很緊張呀~
緊張到這幾天的皮膚很不聽話
星期一還過敏,星期二在鼻子側邊感覺有痘子要長出來
我立刻跑去皮膚科看,還好沒有長出來



這天,新秘和婚攝很早就來了
清晨六點多,我們家正開始忙碌著說



新秘阿菲 正認真在幫我上妝中



上完底妝,是不是感覺皮膚很好呢~


我覺得眼線和假睫毛,在我的妝中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一上完加了許多分說




這是鮮花的胸花,但我二天都沒用~哈


老媽準備給女婿下車時摸的橘子~
一定要用紅字圍一圈哦



完妝後的我,迎娶造型採皇冠造型
且這皇冠還是新秘特別新買的哦~
一整個超閃亮..我很喜歡說



和媽媽及大妹合照,這時的我完全沒有很緊張
還在那跟大家開玩笑



這套白紗我還滿喜歡的,之前在選白紗時
選滿久才選到這款,背後採馬甲式的綁法
且還是長拖襬.......一整個就很美

但如果沒有走紅地毯進場的水水們,
還是不要穿那麼長的
拖襬,因真的很重


在房間等待中,
我這次身上的項鍊及手
鍊,都是我姑姑親手做的哦~
一整個很有質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姑姑訂購
白紗搭珍珠就很有質感及氣質~
 









老公他們快到了,開始準備完成



堂哥還來幫忙


新郎車來了~







大家吃湯圓中....


還很貼心幫我穿鞋~



老公~你的臉怎麼了~太緊張了嗎?
要準備出去拜別父母~
這時的我,超緊張~



在跪拜時,忍不住哭了~
後面的阿姨,妹妹也是





























































因媒人婆說頭紗不能拆,只好載著進場了




敬酒造型,原先這套要送客穿
後來考慮到這套比較輕,所以改穿這套
還好當初有改,要不我敬酒會累死吧~



這次文字寫的比較少,用照片的方式來呈現當天情況
只能說結婚好累,明天再一天就大功告成~


新秘: 

新娘秘書阿菲~台南新娘秘書~婚禮造型師


婚攝小郭: 
http://www.wretch.cc/blog/kuochi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