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屏東義大利麵

我個人還滿愛吃義大利麵

來到屏東後,完全沒吃到義大利麵了說....泣

碰巧大學好友要來屏東辦事,就一起相約吃晚餐

這間”NEW PASTA"是向同事詢問而來~

我只問了,屏東有那間適合拍照義大利麵又不錯吃的~

哈~結果就推薦了這間~

當然找也是有上網"孤GO"一下~

感覺還不錯~

NEW PASTA位於屏東勝利東路上~

還滿好找的~

且他們有很大的停車場~

 

NEW PASTA的餐廳造景~

很簡單又乾淨~




餐廳內部的色系,以紅色為主~

很適合拍照~

且座位都屬於沙發式~

 

 

在桌上就擺著店內菜單,且在這還能無線上網~

這點還滿不錯的~如果跟朋友相約~

提早到達~如果有筆電或可上網手機~

就可在這慢慢等待~


他們的菜色是以醬的口味來區別~

有基本的蕃茄,青醬,白醬口味~

但還有咖哩口味耶~

咳~旦基於第一次來~

我還是點了蕃薯口味的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因菜單上有註:TOP~ㄎ ㄎ

我還特別跟服務生說,我的醬汁要多一點~

因之前有吃過醬汁很少的義大利麵~

一整個就是乾。。。。難吃~

 

看看他們多認真的在點餐~

話說回來,好友與他男友也要踏上禮堂了~

真是恭喜~

原本以為,我們這群第一個結婚的女生應該是她~

沒想到我竟是第一個~

他們也有兒童獨享餐~

有限12歲以下的小朋友哦~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我們坐的對面,剛好是他們的廚房

也是店內招牌的地方~

忘了跟大家說他們是單點,可以+60或+100升級變套餐~

我選擇+60元的方案~

多了湯及飲料~

而好友的男友是選擇+100方案~

除了湯和飲料外,還多了沙拉或麵包可選~

還有蛋糕~

且飲料也比較多樣可選~

 

今日的湯喝起來有一點菜的味道~

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菜~

湯就只給它:60分~

重點來的~我的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醬有沒有真的很多呀~~~~~~

我就是愛這樣~才好吃呀~

認真說起來‵還滿好吃的~

那雞排有淡淡的檸檬味~一整個合我的胃口~

害我整盤吃光光~肚子都快爆開了說~~

這是好友的焗烤飯~

聽說還不錯吃~

好友的焗烤海鮮麵~她還把起士加量+$20~

據好友說~也不錯吃~

這是升級+100的蛋糕~

我忘了有幾種能選~這是堤拉米蘇口味~

好啦~吃完熱量超高的義大利麵後~

安慰自己點了葡萄柚綠來喝~

他是一半濃縮一半現擠的~

還可以啦~

今天最重要就是相聚~

之後可能也要等到婚禮才見的到了~

從大一一起住到大四~

雖然中間難免也會有小磨擦~但友情不是這樣才會深厚嗎~

才會更了解對方~

很開心你們終於也要結婚了~

希望你們也一樣永遠幸褔快樂~

婚後也會有新的問題等著你們面對~但互相扶持~

一定能一起解決的~

我的好友們~到時就在她們的婚禮上見了~~

 

NEW PASTA:

地址:屏東市勝利東路48號

電話:08-7370470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