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長官批假,所以周五一下班~

我就飛奔回台南了~

晚上還去逛了大東夜市~逛了東寧路~

不小心敗了一條特價牛仔褲~~

最後,買了鹹酥雞回家~

隔天要和喬來個早午餐約會~下午要和朋友去逛中山路~

一整個好忙碌呀~

 



隔日早上和喬來個早午餐約會~

在換衣打扮時就看到M&M小甜心~

二隻很悶的在房門口等我們~

我怎麼可能不帶他們出去呢~且我好久沒帶他們出遊了說~

在聚會前,找的地點就是能帶狗的~

首選就是渡子廚房

渡子廚房~位於台南市東區林森路121號上~

這間是腸友所開,,所以可以了解我們有養狗的心情~

且也能在這辦狗聚或聚會趴~

 店內裝潢走簡約風~

單純的木作裝修及白色色調~

讓整個空間感覺出很輕鬆自在~

連MiyaMiffy一到這,也追逐了起來~~

在餐點的部份,也有套餐升級的部份~

因我們下午還要出去~所以就單點+飲料~

這是店內有名的”薄荷茶”~

因老闆家中是開中藥行,所以這味薄荷茶”是獨家配方~

對女性很好~那天我聽一聽後~忘了~哈~

且賣完就沒了哦~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嚐看看哦~

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候~就是幫我家M&M拍照了呀~

MIFFY真的很上相說~

但我們家米雅小妞也是很可愛的~

昨天原本要跟他一起睡,但她一直攻擊我~

不是咬我頭髮就是狂舔~

搞到一點還不睡~氣死我了~

只好趕她回去老媽房間了~

餐點的速度不會等很久~

我點瑪格麗等燻雞~是煙燻雞肉+青醬~

圖下是喬點的~墨西哥卡啦雞腿~

看起來好美味哦~

連MiyaMiffy都一直盯著~

在餐點的部份~還滿好吃的~

看我等不及就吃了起來~連嘴角都有麵包屑~

喬的那款也好吃~麵包很酥脆~ 

 這張拍的很讚~因二位小朋友都有入鏡~

且都是開心的在笑~

真的很可愛~

希望他們可以天天都那麼開心~ 

喬~今天為了來我家~

還特地去買了肉乾來賭MM的嘴~

因上回他們狂吠喬啦~真是不好意思呀~

且喬和M&M的照片為什麼 為什麼比我多

喬都用鎖喉的方式來控制MM~超好笑的~哈~ 

來這就很放得開隨意拍~

看看米雅第一張的臉,好可愛~哈~

這時隔壁桌來了老朋友~yami他們~

米雅一直盯著他們食物~還讓yami姐姐友人餵食~

真是太丟臉了~

 

當然少不了我自己和M&M的合照~哈~

下回姐姐要和你們拍很多很多的回憶~

13:00結束和喬的約會後~

先把M&M帶回家休息一下~

和菲菲要趕下一攤了~

去了新光中山店附近逛逛~

我很乖什麼都沒買~

但被蘭芝的保養品及DIOR的口紅燒到~

忍~忍~

晚上要和家人去吃秋澄了~

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但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