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七夕情人節,老實說沒什麼特別要過的fu~

這周輪到老公要工作,碰巧蘇爸、蘇媽晚上有空~

我們就一起來渡過美好的七夕夜晚~

沒想到特別節日真的有差,

第一間是”美麗人生”,不知有沒有記錯~

可以現場聽駐唱歌手唱歌,沒想到全都沒位了~

只好轉戰下一間,來到廣東路上的阿芬海鮮餐廳~

人也很多,好佳在空間大~還有位置~呼~

這間是採現點現煮的料理方式~

雖然沒有標示價格,但可以當初詢位~

這樣才不會吃完才覺得價格不合理的問題出現~

在等待料理的同時,海尼根小姐就來了~

所以,我們就追加二瓶!

來慶祝"情人節"~

看看我那素顏又略點圓潤的臉~

真是太沒羞恥心了~泣~

但超冰的啤酒還真好喝~

 

 這間阿芬海鮮料理,原本是叫海天下~

因在高雄被註冊商標了~所以改名~

現在空間很大,有分室內及戶外~

我們今天在露台上享用的~

也別有一番風味~

會不會熱嗎~哈~有工業電扇啦~

這也有人在演唱~好像是時段表演~

 

終於,美味料理來了~

第一道羹是店家今日招待,很大一盤~

但我們很期待其它料理,還好真的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海香菇,就是圖中右邊那盤~

那種脆脆的口感~好特別~

蚵仔的部份,我們選比較少吃的蒜泥方式~

每個蚵仔都很肥美~也很新鮮~

特別要介紹的是魚湯~

單純魚湯沒什麼特別,但這鍋是高麗菜酸+魚湯~

厚~真的超好喝的~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

連喝了三碗~好好喝哦~

到現在還在懷念中........

四菜一湯~我們二對吃得好飽哦~

且還有水果及甜點~

這樣吃下來,好像一千多的樣子~

因也不放心出來太久~就吃飽後就快回去了~

--------------------------------------------------------------------

8/7(日)

隔日一早,接到一個很重大的任務~

所以晚上要來化身為任務小天使~ㄎㄎ~

這天的中午,我煮了"麻油豬心麵線"~

一整個大成功,真是開心~

愈來愈有人妻的樣式了`~

晚上因為有任務,所以五點多就出門去吃晚餐~

原本在考慮爭鮮,肯德基及拿坡里~

結果拿披里勝出~

我們第一次在店內享用,拿披里店內冷氣很強~

一整個很舒服說~

small_20110822A04267F796EC424DBD149.jpg 

最近拿坡里被藍色風爆襲捲~原來就是藍色小精靈啦~

活動到8/31而已~ 

 

因披薩和炸雞都是現點現炸,所以至少要等20分鐘左右~~

拿披里的披薩和炸雞都很好吃,

我們每次都點全家炸雞餐~

裡頭9塊義式炸雞+小披薩及125ML的瓶裝飲料~

這樣要價$459元~

哈~炸雞先來~熱呼呼好香哦~

9塊炸雞有雞腿,雞翅及雞胸~

我們很愛先撒上拿坡里的胡椒粉~

好吃~好吃~


坡薩有14種口味可以選擇,通常我們都選重口味的~

我們這次選日式燒肉!

餡料:

照燒醬、豬肉、青椒、洋蔥

 

美味說明:

日式照燒醬料醃漬特選豬肉,清爽滋味搭配香甜的青椒與洋蔥,

在義式餅皮上譜出完美的東西料理調和!

 

今日晚餐~

雖然我的體重已經達到上限了~

美食當前,還是不管了啦~~~

 

在現場吃才有起司絲的FU~

且好燒哦~熱呼呼的起司~真的很燙口~

我才咬了第一口就先放下,轉戰吃起炸雞~

我們當然沒把全部吃完,炸雞還有4塊吃不下~

跟店員要了袋子後,外帶回家~

要來去進行特殊任務啦~

 

哈~特殊任務就是這個啦~

一早接到蘇爸大女兒訊息~因隔日是父親節~

他要送蛋糕給老爸慶祝,碰巧他有事不能回來~

就由我這外送小天使來幫忙~哈~

一進門,蘇爸爸看到蛋糕應該是有開心的樣子~哈~

 

蛋糕是白木屋蘭姆葡萄冰淇淋蛋糕~$1600 7吋

在外包裝上有保冰的效果,但只能維持30分鐘~

重點是~我們一開始完全不知要怎麼打開~

一群人在那研究了一下,終於打開了~~呼~

 

還有附”爸爸節快樂”的標示~

在蛋糕上層鋪滿了餅乾脆片,上頭還裝飾二球單球冰淇淋~

簡簡單單的裝飾,也另有一種風味~

因重點在吃起來的口感啦~哈

先放感情超好的蘇爸和蘇媽~

認識他們後,發現婚姻是需要好好經營及讓步~

如果想要二人長久在一起,不要為了賭一口氣而僵著不讓步~

有機會當夫妻就是一種緣份呀~

像我當小姐時,很少洗碗及進廚房的~

現在呢~完全相反~

為了某些原因~

就算不爽,還是要忍受~這就是人生呀~菸~

那天我會不會變出雙重人格呀~


來張大合照~

 

 

白木屋的蛋糕,大家都說很甜~

說實在的~對我來說真的有一點~

第一口吃下去時,真的很好吃~

蘭姆葡萄的口感很有層次~

最下層有點像海棉蛋糕做底~

但切太大塊了~所以太甜就變成有一點膩~

真是太對不起這種美食了~下回應該切小塊一點~

才會想吃第二塊的衝動~

 



蘭姆葡萄冰淇淋~好吃耶~

今天的熱量一整個破表了~

想要增肥的朋友們,就跟著我這樣吃吃喝喝吧~

任務圓完達成~ya~~

也很開心讓我有這機會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