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8

天氣:風超大

 

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終於和菇少女聚餐

且還是跟他們一家人 真是害羞

在屏東我不少會來喝下午茶或聚餐

今天來的這間位於中山路上的康定街內~

原來這間由62年歷史的日式老宅改建而成,

保留老房子的韻味與前後綠院

就很適合拍照的地方~XD

在"遇見綠洲"的菜單上~

簡單的幾行~卻有不同的感受~

真的有時好友餐會時,會因選地點而苦惱~^^

 

餐點部份,選擇性還錯OK~

想吃輕食有輕食~

像我愛吃火鍋或義大利麵的~

這也有~餐點都有附飲料~

 

這位可愛的小孩,就是菇少女口中的"阿財"~

真的好可愛哦~

可惜他會認人了~不給我抱抱~泣~

這的光,有沒有還不錯呀~

為了今日要聚餐,我還有化了眼睛~

因我怕嚇到伯父及伯母哈~





一陣閒聊後~餐點就來了~

我點的是泡菜火鍋-牛 $299

依這價位,個人覺得算小小貴

因料沒很多~且泡菜味不是我愛的那種~

但這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所以有加到分啦~



我的附餐飲料-抺茶奶茶

抺茶味滿重的,還算不錯~

我是喝熱的~




菇少女的"Good Jam 手作果醬 焦糖牛奶

我超喜愛這款,因我都拿來泡熱紅茶及黑咖啡

最近我們即將推出一個方案~

大家請期待~ㄎㄎ



在庭院內,還有一區像巴里島風的用餐區~

可惜今天風太大了~這區都沒人坐~

我想可以提早約預吧~^^

這是我們六個人的餐點~

剛好三個火鍋,三個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濃湯哦~但火鍋有餐後甜點-布丁~哈~

 

哈~這就是今日成員~

菇少女的媽媽之前聚會時就碰過二次左右,

人都很好,而阿財的娘親~

算了小孩後,身材比我還好~且還好廋哦~

阿財的娘~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XD

(單眼所拍)

 這隻大象真的好可愛~

滿不住也請菇少女哥哥幫我拍一下~

單眼拍出來感覺就不是同~

害我也好想害相機了哦~

可是人家也想換手機耶...真是糟糕~

聊到快二點半~因阿財想睡覺了~

所以今日聚餐劃下句點~


 菇少女和我在門口的照片~

WHY我的臉那麼圓~泣~

遇見綠洲不能帶狗~真是太可惜了~

但因這的用餐環境不錯~所以店家會有他們的考量~

如果在屏東想和朋友約會不知去那時~

這也許可以考慮一下~因環境不錯~

至於餐點部份~就因人而異了~^^

 

遇見綠洲庭園咖啡館
地址: 東市康定街16號
電話: 08-732-6228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