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日)

這天,和久違見面的大家聚餐了~

選在台南東興路上的悠然居~

這間我在台南時,就有來吃過2~3回~

因有獨立小包箱~很適合像我們那麼吵鬧~

不是啦~是活潑的姐妹們~哈~




住址:台南市東興路107

TEL06-2761000

備註:現金交易~無刷卡



今天來了十來個朋友~連四小折也出席了哦~

恭喜布丁和四小折今年要結婚了~^^

施同學~我也有跟四小折合照到~哈~




這次的聚會,當然也有主題呀~

就是聖誕趴~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我是載著聖誕老人的麋鹿~

我頭上的是馨準備的~很可愛吧~




小髮夾是菲菲準備的~也很可愛說~~

可惜我沒戴到~哈~

大家陷入瘋狂戴,很印景來一張~



圖上的禮物~有沒有很搶眼~~

那個就是今天"瘋狂抽抽樂"主角~哈~

但大家一來就先七嘴八舌聊天,都忘了先點餐~

要不10幾人真的好怕要等好久哦~



經過一陣混亂後~終於大夥都點好餐了~

沒想到~悠然居上餐速度還算快~~~

看得出來火鍋是今日的人氣王~

別問我說~總共點了什麼~

我那天忙著吃和聊天~真的記不得了啦~




但我知我點的是左上"德式乳酪牛肉鍋" $300~菲菲右上是藥膳鮮魚鍋 $320 or $350~(忘了~哈)

而右下是JOY的薑絲鮮魚鍋 $320~

且JOY胎胎的魚是一整尾耶~一整個料很實在~

餐到時大家都餓了~

現在看到當時的照片~我又懷念起那火鍋了~





大家吃的多開心呀~我把整碗飯都吃光了~~

真是害羞~哈

因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呀~


重頭戲來了~抽抽樂~~~

在眾禮物中,有"瞎禮物"~

所以大家的心情超high~

在抽的同時~充滿了期待~

到底會抽中什麼呢~~~~



 大家都很開心抽到的禮物~~

沒相到我抽到菲小絲的~且還是我很喜歡的東西耶..哈..

我想我明年一定會很事事順心的~




哈~今日最佳幸運星-菲小絲~~

就是她抽到鼠媽的禮物~

哈~真的好有特色的禮物~

且會很難忘記這天的~



這就是我抽到的禮物~

跟我原本手上的大象搭成一對耶~

真的很巧~





吃飽玩足後~當然要為今日留下證據~~

不是啦~拍張大合照才對~





瘋狂聖誕趴~成功~~~YA




鬼臉來一張~~

JOY和鼠媽的好精典~

我妹一整個太犯規了啦~




2011年的年終大聚會~就在此結束~~

各位姐妹們~咱們明年再見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