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妝的重要性我想大家都很了解~

我只要沒化,整個就很沒精神~

但我只有上睫毛膏最怕就是暈染~

所以只有偶爾和朋友們聚會時,會貼上假睫毛~


(上班叫我化這樣去,我想我會先被老公詢問一翻吧~)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抗暈染~

又可以媲美睫毛效果的睫毛膏!!

沒想到,這次試用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真的很讚~

(看我說來啦...)

新版的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

可以24小時防水及防油~

只要每刷一層,睫毛就會像黑羽扇一樣~

 

 這次全新的特別在24小時抗油及防水~

最重要是零暈染....

且在刷頭部份,多了"彈力"~

 超越防水,抗油才是關鍵! 全新成分再進化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眼皮油脂(皮脂)其實才是造成眼妝暈染的重點!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

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長時間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 

防暈染關鍵2:

亞洲人較為下垂的睫毛,也是讓眼妝容易暈染的關鍵。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神奇的複合輕底膏,

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持久不暈一整天沒有熊貓眼! 完美眼妝絕對不出糗!

 

 這隻睫毛膏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呀~

刷頭一拿出來,可以明顯感受到那濃郁的纖維~

且在接頭那,有個小關鍵~

就是彈力的秘密~^^

 睫專家 媚比琳 挑戰濃睫新定義! 靈魂感眼妝誕生


針對東方女性稀疏細小的睫毛,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增加睫毛豐量感!

獨特羽扇刷頭能輕鬆使睫毛扇型展開、根根分明,

將平常細小隱藏於根部的睫毛根根刷出,一根變數根,

宛如植睫毛般長出濃密睫毛! 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自然濃睫,

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放電有神一整天!

這是完全沒上眼妝的素眼~

是不是很沒精神呀~

大部份我就是這樣來上班的...



沒上眼妝的眼睫毛~哈.....

 

 這是加上眼線的眼妝~

但我的睫毛真的好垂哦~泣

希望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可以救一下我~

 

上妝技巧


1. 凹面由睫毛根部"直刷"至睫尾(注意!非一般Z字型刷法),羽扇濃睫瞬間綻放。

2.凸面90%向上直刷!讓濃睫狠狠加長30%!

3.用刷頭前端以垂直方向下刷下眼睫,追加眼睫濃密程度。

4.最後以凸面上下梳刷下睫毛,打造混血名模般的深邃大眼。

 

 來試試看我的睫我還有沒有救了~

 

 先用從根部向上刷~

記得不需要用Z字法刷哦~

只要直直的向上刷即可~

 再用凸面法刷,可以把睫毛刷開~

 


哦~哦~一整個都濃密了起來~

● 2倍增量感的濃密捲翹,如羽扇般綻放:

黑羽扇假睫毛膏濃密增量纖維加上獨家羽扇彈力刷頭,讓真睫毛輕鬆

增量2倍,並且如羽扇般自然綻放。

 神奇的複合輕底膏:

能緊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捲翹且富有靈魂感。

 效果真的不錯~且不會感受到睫毛會下垂沾到下眼皮的醜樣~

最重要的是,我的眼妝真的不暈了耶~~

之前只要上睫毛膏,一到公司三不五時就需拿起鏡子注意一下~

看看眼是不是暈開了,變成熊貓樣了~

有了全新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這些擔心都可以不用在意了~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看你擦幾層睫毛就會多長~

有了這款,就能跟假睫毛說~我回不去了........哈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容量9.2ml 售價$380

不只防水 更要抗油 首款防水防油防暈染的睫毛膏誕生!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

防暈染關鍵2: 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
一刷立即創造彷彿天生的自然濃睫,防水防油持久不暈的特性讓你擁有持久不變的自然濃睫,卻不會有覆蓋眼神的單調與糾結感,而是打造有靈魂感的雙眼,放電有神一整天!

 

 

 作簡單的抗暈染小實驗,來看看防水效果~

 



我先用在手背上,去沖水~
睫毛膏完全沒暈染~
所以就算是運動流汗或去海邊遊玩都不需擔心~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很適合在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


 

PS.你們以為防水又防油一定很難卸~但錯了~~

 

這款超好卸的~第一次缷時我還嚇到~

 

怎麼這樣就卸乾淨了~~^^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